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安吉尔航天净水科技节全国巡展圆满结束

    安吉尔航天净水科技节全国巡展圆满结束

    2023-03-21 09:29: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眼睛个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安吉尔航天净水科技节全国巡展圆满结束

    近日,高端净水专家安吉尔携手“国民教练”刘畊宏在广州启动了行业首届航天净水科技节,以“守护家人健康 水你喝对了吗”为主题,在全国掀起一阵健康饮水风潮。

    3月期间,安吉尔在全国重点城市陆续开展了近千场活动,多地商圈人流络绎不绝,门店销量喜讯不断,高端净水市场再现热销狂潮。

    高端净水专家安吉尔航天净水科技节全国巡展 销量盛况空前

    炫酷科技氛围沉浸式体验航天净水魅力

    广州航天净水科技节活动现场,安吉尔打造了一场炫酷、科技感十足的航天视觉盛宴,不仅将神秘且遥远的航天太空舱搬到现场,并且在太空舱内,消费者能与安吉尔的航天净水黑科技进行亲密互动,让平时深藏在净水器里的一个个神秘技术直接展现在消费者面前。除此之外,更有一系列趣味十足的航天装置,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近距离感受、了解、体验航天净水科技的奥秘,解锁安全健康水密码。

    高端净水专家安吉尔航天净水科技节全国巡展 销量盛况空前

    健康净饮总动员,国民教练刘畊宏空降广州

    刘畊宏,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国民健身教练,经常在直播中带领大家跳操、健身,分享他的健身观念,并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教大家正确的健身、饮食方法,受到大批“畊宏男孩、畊宏女孩”的热烈追捧。

    基于对刘畊宏专业、健康理念及形象的认可,安吉尔特邀刘畊宏助阵安吉尔航天净水科技节。在活动现场,刘教练不仅带领观众一起跳操互动,同时也分享了他的健康饮水小秘密。刘畊宏表示,保持良好的运动频率能增强体魄,每天喝够足量的水能帮助提高基础代谢,有助于身体健康。喝水当然要健康饮水、科学饮水,并要长期饮用干净安全的水。安吉尔A8 Pro新品,将航天净水黑科技注入产品,以领先技术助力健康守护,刘畊宏对产品带来的良好口感和便捷操作给予了高度好评。

    高端净水专家安吉尔航天净水科技节全国巡展 销量盛况空前

    新品升级亮相,赋能高端品质生活升级

    活动当天,安吉尔携手刘畊宏正式发布了X-Tech 系列A8 Pro厨下净水器。这款新品,实现了一机解决“洗、饮、热”三大使用场景,满足消费者淘米洗菜、大流量纯水,热水直饮三大饮用水需求。

    A8 Pro不仅延续X-Tech 系列产品优势,使用安吉尔自研自产的长效反渗透滤芯2.0,搭载了航天净水科技以及智能IoT,更应用了首发的大流量鲜热专利核心技术,即滤即热即饮,让用户不必等待,满足用户足量的健康饮水需求。

    高端净水专家安吉尔航天净水科技节全国巡展 销量盛况空前

    高端净水专家安吉尔航天净水科技节全国巡展 销量盛况空前

    目前,安吉尔航天净水科技节仍火热进行中,即日起至3月31日,凡到安吉尔专卖店选购净水产品即有机会获得精美好礼。春暖花开时节,一起抓紧机会参与安吉尔航天净水科技节,拥抱航天净水品质新生活。

    (文章来源:安吉尔净水,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32118768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