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悠可系列新品登陆东北三省

    悠可系列新品登陆东北三省

    2023-03-21 08:56: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蒙显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悠可系列新品登陆东北三省

    近日,悠可家族再添新成员,携全屋系列新品于东北三省上市。参会人员来自全国各地,其中宝马工厂代表人员也来到了会场共襄盛会。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上市的新品吸引了众多的经销商。

    “一直很信任悠可的产品,每一次的新品上市都令人惊喜,对于我们经销商来说丰富了产品线,对于用户来说则是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现场的一位经销商如是说。

    本次上市的新品包括新宠双子星系列、中央净软一体机、台上式净饮一体机、立式商务一体机,全面守护东北百姓饮用水健康。

    悠可系列新品登陆东北三省 再创全屋净水新“水”准

    (文章来源:悠可净水,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32118768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