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超级工厂走进索菲亚:打造高质量整家家居消费生态

    超级工厂走进索菲亚:打造高质量整家家居消费生态

    2023-03-16 08:47: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白菜开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超级工厂走进索菲亚:打造高质量整家家居消费生态

    进入2023年,线下消费场景复苏,居民消费信心回暖,不少家庭已经将“装修”这件大事提升日程,而对于家装这样高投入,使用年限长的消费领域,家居消费的消费者的声音更值得关注。3月10日,权威媒体央视网就带着消费者的困惑,走进了索菲亚家居,“上门”与消费者对话。

    超级工厂走进索菲亚:打造高质量整家家居消费生态_1

    (图片来源:索菲亚官方-公众号,侵删)

    今年中消协把消费维权年的主题定为“提振消费信心”,消费者对产品的信心源自哪里,无疑成为企业需要回答的问题。而作为家居消费最主要的入口之一的定制家居品类,如何持续增加高质量的家居产品和服务供给,打造更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满足消费者日益升级的需求,是家居消费市场提质扩容要面对的重要议题。

    索菲亚以环保的定制产品

    提振消费信心

    作为定制家居行业代表,索菲亚通过推动行业产品环保迭代,创领整家定制模式,锻造全流程服务交付能力,打造更高质量的定制家居生活解决方案,引领中 国人居生活方式的进阶升级,也进一步提振家居消费信心。

    尤其在环保领域上,索菲亚在行业内具有“话语权”,早在2014年,索菲亚就将标准升级为企业E0级,甲醛释放量仅E1国标的一半;2016年,又推出了与如今的Enf级标准相仿的康纯板,这是一种在基材制造过程中采用无醛生态粘合剂合成的绿色人造板,板材等级相当于现行的GB/T39600—2021《人造板及其制品甲醛释放量分级》国标中的ENF级标准,但索菲亚的康纯板要比ENF发布早了5年。值得一提的是,索菲亚也在ENF标准落地中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是新国标的起草单位之一。

    此外,索菲亚更是行业内环保认证的 “拿证狂人”,不仅拿下了五大国际环保认可,还获得了国家卫健委旗下国家孕婴网的绿色产品推荐以及儿童安全级产品认证。

    有环保实力,更有实例证明,如今已经有超过3000多个的母婴医疗空间,和5000多个学生宿舍空间选择了索菲亚康纯板作为指定板材。索菲亚更是极力打造儿童成长空间,从妇幼保健院到学校,从孩子出生到成长长,都能找到索菲亚的环保产品。

    超级工厂走进索菲亚:打造高质量整家家居消费生态_2

    (图片来源:索菲亚官方-公众号,侵删)

    值得关注的是,自2021年10月开始,索菲亚每月坚持将产品送至国家权威机构进行检测,并在其官方平台公示检测结果,打造透明环保,透明品质。

    为每位居家者筑造更具科技感的、时尚的、有温度的家居产品,绝不只是一句口号。索菲亚还跟随时代的发展需求大众审美喜好的变化,不断推出多种无醛添加板材,各种风格的定制产品,不但颜值高,在抗变形、抗开裂、强承重等功能上也是佼佼者,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让定制家居告别单调。

    整家套餐再迭代

    以极致服务提升消费体验

    在保障产品环保、高质的前提下,为了更好的解决消费者一揽子全包的装修需求,索菲亚在今年2月推出“39800衣橱木卫全能整家”新一代套餐,与更多知名品牌强强联手,强调全能、全空间的整家搭配,实现了由品类够全过渡到空间更全的进阶,让消费者装修更加省心、省时、省钱。

    超级工厂走进索菲亚:打造高质量整家家居消费生态_3

    (图片来源:索菲亚官方-公众号,侵删)

    随着整家定制时代的到来,定制家居产品品类日益复杂多样,衣柜、橱柜、背景墙、墙板、软装等全屋产品的多元产品组合,给定制家居企业带来机遇的同时,也给企业的服务及最后一公里的交付能力,提出了新的需求。

    秉持“客户至上”价值观,索菲亚家居在服务方面的努力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21全年服务评价满意率高达99%+,消费者的“口碑”真正成为索菲亚优质服务最有力的证明。未来,索菲亚家居还将继续锻造服务能力,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极致的产品与服务体验。

    (文章来源:索菲亚官方-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31618758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