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慕思聘任杨鑫 折射定制家居增长现状!

    慕思聘任杨鑫 折射定制家居增长现状!

    2023-03-11 10:48: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虚幻和帅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慕思聘任杨鑫 折射定制家居增长现状!

    3月5日,慕思股份发布公告称,经公司总经理王炳坤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董事会同意聘任杨鑫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一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有意思的是,2022年9月1日,杨鑫就已经出任慕思集团副总裁,负责经典事业部,并直接向董事长王炳坤汇报。

    而此次再度聘任杨鑫为集团副总经理,背后自有深意,笔者私认为有以下几点原因——

    图片

    首先,杨鑫摸清了慕思的公司架构和体系;

    从时间线看,杨鑫入职慕思已有半年之久,这段时间的磨合,可能让杨鑫公司的架构和体系有了进一步摸清,所以杨鑫才能分管更多业务线。

    其次,慕思看中杨鑫能力;

    从履历上看,杨鑫的工作经验极其丰富光鲜,乃至于慕思也认为,杨鑫具备履行集团副总经理所必须的专业及行业知识。

    最后,慕思与杨鑫或能互相成就;

    自去年上市以来,慕思的风头可谓一时风光无俩,但慕思要想进一步发展,其产品、品牌、营收规模都需要有所突破,这样一来,杨鑫的能力或许可以助上一臂之力。

    图片

    说回杨鑫个人,作为家居界公认的人才猛将,也是最受关注的明星职业经理人之一,杨鑫的职业发展史称得上“传奇”二字。

    资料显示,2003年4月至2021年4月,杨鑫任职于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5月至2022年7月,任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22年9月加入慕思股份,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2003年,杨鑫进入欧派,一路从区域经理、总监、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升到集团营销副总裁、集团副总裁。

    2015年接手欧派衣柜后,杨鑫更是带领欧派衣柜业绩翻4番,只用了不到5年时间便超过索菲亚。

    图片

    时间来到2021年,不知出于何种原因,杨鑫离开欧派这个老东家,选择加入本是市场对手的索菲亚。但仅仅一年,杨鑫就光速离开索菲亚,可谓高调入局,潦草离场。

    此后,慕思登场,后面发生的事也就如大家所知。

    之所以从定制行业跨界到睡眠领域,外部看,这是因为近年来睡眠行业进入快速发展期,且慕思成功上市后更显巨大潜力;内部看,定制行业进入瓶颈期,职业经理人要继续操盘定制企业实现逆势增长不再是易事。

    图片

    如此,杨鑫选择慕思也是明智之举。并且,从目前的情况上看,慕思与杨鑫之间都算得上一拍即合。

    从欧派到索菲亚再到慕思,一路打拼过来,如今的杨鑫在消费者洞察,市场营销、战略洞察及规划,以及渠道与零售体系设计等多个领域,都拿出过不少业界成功案例。

    而今,杨鑫的加入能否助力慕思成为引领行业的下一个超级企业,也成为我们最为关心的话题,且值得每一个业内人的拭目以待。

    (文章来源:木匠星球原创,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31118750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