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2023年顶固集创门窗全国经销商年会召开

    2023年顶固集创门窗全国经销商年会召开

    2023-03-10 09:05: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春天传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3年顶固集创门窗全国经销商年会召开

    2023年2月9日,《聚力前行 势在必燃》2023年顶固集创门窗全国经销商年会在广东佛山举行。

    会上,顶固集创家居总裁辛兆龙支出:“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企业的发展没有诀窍,更没有捷径,唯有合作伙伴共同学习,资源共享、聚力同行,稳中求进,在探索不断创新,不断为客户和消费者创造价值,方能在不断挑战中取得发展,在攻坚克难中成长壮大,领潮逐浪,勇做行稳致远者。

    微信图片_20230213100122.jpg

    顶固集创家居总裁辛兆龙

    (图片来源:顶固集创门窗-公众号,侵删)

    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顶固集创门窗总经理刘兴旺对2022年作高度总结,他以“坚强不屈”概括了疫情的困境、业绩的压力和艰辛。以“成绩斐然”对2022年在新产品、新模式、新店面有效探索和试验等方面给予肯定。

    2023年,顶固又站在新的起点上,迈向新的征程。面对复杂多变的环境,打造智能生产线、精耕线上流量、店面整改转型、打造标杆城市、以品牌制胜市场,赢得持续发展的机会。

    顶固集创门窗营销总经理但咸熙表示,在这承前启后的重要节点,需要“不畏浮云遮望眼”的战略定力。顶固集创门窗将从产品力、品牌力、服务力、渠道拓展、营销策略等多个维度进行全新升级,重回周期,尽情增长,实现价值增长。

    产品是品牌的根本,以产品为先,营销驱动,顶固集创门窗营销总监王洪亮先生详细讲述了全新产品系列的营销布局模式。顶固集创将以新的政策及策略,不断推陈出新,满足门窗产品设计个性化、规格多样化、工艺领先化、配件系列化、品类全面化的消费需求,为终端销售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产品。

    顶固集创市场总监汪敏表示,2023年,顶固集创门窗将重点围绕新媒体营销进行发力,打造以直播和短视频的内容构成的抓手,实现门店、活动转化、成交的天地人网齐头并进的新营销体系,以线上流量赋能线下终端门店,撬动盈利增长新板块。

    在终端体系帮扶上,顶固超级终端的上线,解决了传统培训应用的痛点,有效提升经销商的运营效率,配合全面度的促销活动规划,带动终端客流量,提升品牌形象和知名度,以点带面,全面提升终端整体态势。

    顶固集创门窗运营总监毕传奇表示:抓质量,严管理、硬技术、促进度、保交期是顶固集创门窗2023年运营体系的工作宗旨。产能扩充、品质提升和打造智能生产线,提升产品产出效率,满足门窗订单规格多样化、定制化的智能生产需求,是2023年重点发展方向。

    2023顶固集创门窗全国经销商年会落幕.png

    (图片来源:顶固集创门窗-公众号,侵删)

    同时,顶固集创门窗315活动正式启动,顶固集创门窗销售总监张洁讲解了新一年销售激励方案,明确了2023年目标,新的一年全国市场营销战役已经打响。

    (文章整理自;顶固集创门窗-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31018747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