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九牧联合华为打造国内首个空间智能实验室

    九牧联合华为打造国内首个空间智能实验室

    2023-03-02 11:25: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成就的缘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九牧联合华为打造国内首个空间智能实验室

    近日,国内首个大型空间智能开放实验室——华为方舟壹号空间智能开放实验室在深圳盛大开幕。九牧作为该实验室首批和唯一一家入驻的卫浴品牌,未来将依托强大的华为全屋方舟实验室的协同能力,为消费者打造更温馨、更智能化的卫浴空间体验。

    (图片来源:九牧厨卫,侵删)

    据了解,华为方舟壹号空间智能开放实验室首期占地8600平方米,拥有产业生态发展区、产业成果展示区、联创开放实验室三大功能区域,是我国首个标杆性全屋智能空间实验室。该实验室围绕“政、产、学、研、展”立体规划,已联合多家企业全面推动行业进入空间3.0时代,其中有12家地产酒店、23个鸿蒙智联生态伙伴、6个行业及学术伙伴,而九牧就是生态合作伙伴之一,也是唯一一家卫浴品牌。

    (图片来源:九牧厨卫,侵删)

    在华为方舟壹号空间智能开放实验室中,九牧一系列支持智慧生活APP全程操控的卫浴产品分别入驻了别墅、公寓、智慧客房、元宇宙客房、vip病房、隔离病房、卫浴子系统七个场景的卫浴空间。这里有NFC一靠快联的九牧i4Pro智能马桶,智慧生活APP操控全程智洗,可自动开启魔力泡发泡和浴霸净风除臭系统;还有能手机APP远程操控的九牧智能烘干毛巾架,可自动加热、烘干毛巾、定时启动;还有支持鸿蒙智联的九牧智能浴室镜,可协同全屋智能场景,打造智慧互联卫浴空间……

    九牧作为卫浴行业首家进入华为全屋智能家居的卫浴品牌,目前双方正合作成立研发实验室,将共同构建卫浴空间信息通道,打造端到端的智能卫浴架构体系,如无感交互、全屋语音的智能交互平台,以及能进行心率、尿液监测等健康管理平台,还将进一步串联起卫浴、卧室、客厅等智能物联平台,把人、设备、场景有机的联系在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更人性化、更智能化的全屋智能生活场景。

    华为方舟壹号空间智能开放实验室是应时而生、应势而生的产物,对九牧的数智化发展也有着非凡的意义。未来,九牧将携手华为,持续为用户带来卫浴洁净、健康监控、传感互联等功能升级,提供更好的智能化、场景化家居生活体验,为人类开创又一次崭新的生活方式!

    (文章来源:九牧厨卫,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30218732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