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怡口净水上海第二家客户关怀中心落成开业!

    怡口净水上海第二家客户关怀中心落成开业!

    2023-02-14 08:09: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矮小爱滑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怡口净水上海第二家客户关怀中心落成开业!

    2月10日,怡口净水第二个客户关怀中心落成开业。怡口中国管理层团队、上海怡口品牌服务商(上海碧兆实业有限公司)及分销商等嘉宾代表出席了开业剪彩仪式,怡口中国与品牌服务商通力携手,形成高品质服务成长的合力,以共赢的姿态托举怡口净水客户关怀水平向更高层次落实。

    怡口净水上海第二家客户关怀中心落成开业!_1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公众号,侵删)

    锚定服务质效提升,打造靓丽品牌口碑

    新落成的客户关怀中心处处书写着有温度的服务,近900㎡的服务面积充分沿袭了怡口净水VI 3.0沉浸式家居场景展厅风格,在客户关怀中心不仅可以看到品牌2022年新上市的云钻系列,还可以通过活水演示,亲身感受、体验净澈生活的舒适惬意与美好。一对一专属顾问恭候在侧,为消费者量身定制因水制宜的全屋净水解决方案,以前瞻性服务供给让消费者对全屋净水的认知不再止步于概念。

    怡口净水上海第二家客户关怀中心落成开业!_2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公众号,侵删)

    “服务是核心竞争力”,上海碧兆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梁茂康先生铿锵有力地说到。品牌服务商将在怡口中国提供的创新技术和优质产品的基础上,深度响应怡口中国在2022年将“怡心服务”提升至品牌战略高度的举措,推动售前、售中、售后全阶段、全方位的服务理念在消费者心中落地生根,春风化雨式地润色每一处服务细节,提升服务质量,使得服务质效不断向完美趋近。

    怡口净水上海第二家客户关怀中心落成开业!_3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公众号,侵删)

    上海碧兆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梁茂康先生

    积极回应市场需求,持续超越客户期许

    为了深化对客户服务的满足,怡口让品质好水化身为美好生活的连接者,贯穿美好生活的方方面面,以无微不至的深度关怀为品质生活打开新局面。

    怡口中国副总裁及总经理周守文先生表示:“客户关怀中心的打造体现了怡口净水作为高端专业净水品牌的战略差异化。怡口中国将在全国有影响力的城市内继续打造500-2000㎡的客户关怀中心。”

    随着市政自来水的出厂标准愈来愈严格,但是管道输送形成二次污染的风险却不可忽视,近年来,越来越多家庭重视水的健康、安全,并且人们对于用水舒适和品质有了更高的追求。但是相较于欧美等国家,中国软水机市场的规模仅为欧洲的1/3,美国的1/6。

    面对如此蓬勃的市场需求和当下水环境,周守文先生重申了怡口中国的愿景:“希望通过先进的专有软化和净化技术,怡口净水改善千家万户的品质生活。凭借无与伦比的经销商业务模式和覆盖全国的销售及服务网络,我们用定制解决方案和服务不断超越客户的期望。”

    怡口净水上海第二家客户关怀中心落成开业!_4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公众号,侵删)

    怡口中国副总裁及总经理,周守文先生

    服务进阶多维客户关怀,积极赋能品牌价值

    从刚需到改善,从舒适到奢适,人们对用水的需求随着生活品质的改善更“净”一步。作为行业内率先提出“全屋净水四步曲”概念的高端品牌,怡口始终坚持以高标准服务客户,以高度责任感践行对消费者的长期承诺。

    精密至丝微,高效至瞬时,细节决定成败,用心方能精良。怡口凭借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流程高素质服务团队,以用户最佳体验为切入点,将「怡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一以贯之,为客户提供“满意+惊喜”的优质服务,树立了全屋净水行业服务发展的标杆。

    不仅如此,怡口还积极以创新思维辐射更多增值服务和营销活动,不断在细节中体现对客户服务的个性化、动情化,融细节于点滴服务之中,形成服务温情的传递,让客户真正感受到喜出望外的贴心体验,使口口相传的品牌效应发自倍感呵护的内心。

    怡口净水上海第二家客户关怀中心落成开业!_5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公众号,侵删)

    “声誉重于一切,个人和企业都是如此”,谈到品牌服务的未来航向,周守文先生引用了这句怡口中国形象大使沃伦·巴菲特的名言。不同于传统门店,怡口净水的客户关怀中心是一个集品牌展示、场景化体验、一对一方案定制等功能于一身的标准专业且带温度的优质服务场所,还涵盖了各类圈层活动,如定期的用户主题活动的落地。这样的复合功能属性决定了服务差异化成为未来的战略重点之一。

    做好全屋净水市场教育工作,做好全屋净水市场的健康生态建设工作,需要坚守长期主义,坚持做专业的事情。通过稳定持续的品牌战略定力,铸造品牌声誉。让用户感受到用心服务的决心,将客户体验推向好的极限值,这样才是最可持续发展的业务模式。没有好的服务就没有一切,展望前路,怡口将继续以客户体验为出发点,立足不同地区的消费者需求,持续在全国重点城市打造更多客户关怀中心,深化品牌的差异化服务营销。

    怡口净水上海第二家客户关怀中心落成开业!_6

    (图片来源:怡口净水公众号,侵删)

    伴随用户需求的不断升级,未来,怡口将携手品牌服务商,根据市场需求持续升级关怀战略,以更有温度、力度、速度的客户关怀向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持续拓展客户关怀的价值内涵及外延,用爱关怀,用心服务;将品质保障与服务至上的基因深植服务全过程,进而实现将关怀战略高效落地于产品全生命周期,将品牌价值推向新高度,开启服务赋能新篇章。

    (文章来源:怡口净水公众号,侵删)

    怡口净水器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21418703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