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广元昭化:年产2000万平方米PVC家居地板项目预计3月底建成投产

    广元昭化:年产2000万平方米PVC家居地板项目预计3月底建成投产

    2023-01-31 11:07: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唇膏飘逸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元昭化:年产2000万平方米PVC家居地板项目预计3月底建成投产

    1月26日,大年初五,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中国西部绿色家居产业城内,20多名建设者忙碌在年产2000万平方米PVC家居地板项目现场,围绕3月底建成投产的目标进行冲刺。

    年产2000万平方米PVC家居地板项目由泽瑞堂新材料科技(广元)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去年6月开工。

    广元昭化:年产2000万平方米PVC家居地板项目预计3月底建成投产_1

    建设现场。昭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泽瑞堂新材料科技(广元)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旭梅介绍,为了加快项目建设,他们边建厂房,边订购并安装生产设备。同时,利用春节假期,把泽瑞堂其他生产基地的专业技术人员调到昭化区,从大年初二就开始安装设备。此外,春节一过就将增派人手、调配机械,开足马力抢工期……

    从泽瑞堂河北生产基地调到昭化区的项目建设者席书怀说:“我是从河北过来的,公司对我们非常照顾,为我们坚守岗位做好了后勤保障,尤其是让我们吃上了饺子、包子等面食。在这里,我们过了一个特殊而有意义的年,感到非常高兴!”

    “看着项目的一个个新变化,有满满的成就感。”在1986年出生的余旭梅看来,去年以来她一直坚守在项目一线,建年产2000万平方米PVC家居地板项目,对于她来说就是在创业。“广元市、昭化区的各级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都非常支持我们的项目建设,这里的区位条件也非常好,我们更应该要把项目建设好,力争早日投产。”她说。

    该项目是泽瑞堂继河北、江西后的第三个生产基地,项目全部建成后年产值将达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300-500个。目前,厂房建设已完成70%,主要生产设备也已订购到位。

    (文章来源:金台资讯,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13118683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