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央视聚焦景德镇陶瓷产业的新变化

    央视聚焦景德镇陶瓷产业的新变化

    2023-01-27 09: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受伤爱中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央视聚焦景德镇陶瓷产业的新变化

    近日,央视资讯《朝闻天下》栏目,聚焦景德镇传统陶瓷产业释放新动能。

    据了解,景德镇打造的中 国陶瓷工业互联网平台于2022年11月19日正式上线运行,为全国第一家陶瓷行业级工业互联网,实现了当年申报、当年建设、当年运行的目标。该平台围绕全国最全陶瓷产业线上信息集散地、全国最大陶瓷产业服务流量入口、全国陶瓷产业创新定制/万众创业平台这三大战略定位,针对行业企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堵点,建立了共享设计中心、共享制造中心,新设了400电话服务、3D打印中心等特色服务,为我市建设全国陶瓷产业数字化转型引领区奠定了基础,有望成为陶瓷行业的“产业云脑”。

    拍信素材-230817214-230817214.jpg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截止到目前,中 国陶瓷工业互联网平台上线以来,汇聚了超1.5万条陶瓷资源数据,已吸引1万家产业服务商,300余位陶瓷大师及3000余家全国陶瓷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入驻平台,为我市陶瓷行业数智领航发展提供“景德镇路径”

    (文章来源:澎湃新 闻,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12718673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