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北美一季度木材产量将大幅缩水

    北美一季度木材产量将大幅缩水

    2023-01-26 09:00: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殷勤迎小蝴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北美一季度木材产量将大幅缩水

    日前,Interfor宣布由于经济状况不稳,以及市场的不确性减少木材需求,将在2023年的第一季度减少木材产量减少至少1亿板英尺,预计占据原有计划产能的8%。

    此次减产主要集中在Interfor在美国南部的运营区域,预计将会涉及大量黄松产量。按往年产量来看,Interfor的木材年产量保持在52亿板英尺,其中锯材占据大部分产能。

    恢复正常运营时间预计将在4月,但Interfor表示会密切关注市场状况,并进行相应的生产计划调整。

    拍信素材-19655617-19655617.jpg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文章来源:木头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12618677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