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天格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

    天格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

    2023-01-16 11:43: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认真有棒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天格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

    1月3日,由环球网主办的“2022环球家居甄选”榜单正式揭晓,历经20天候选品牌公示、考察、票选,天格地板以地板品类票数第一的成绩斩获“2022年度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这一殊荣。

    2022年是《推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的发布之年,更是中国产业从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特殊年份。天格能在这一关键节点于强手林立的地板行业中得到消费者如此之高的认可,证明了其作为地暖实木地板专家与领导者的强大实力。

    在地板行业中,天格三十年如一日专注于地暖实木地板这一原创高端品类,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推动品类的创新发展,同时坚守“提高人类的居住品质”使命,积极创新服务保障模式,持续优化用户体验,引领全行业服务标准的提升。

    天格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_1

     当下,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家”也不只是一方休憩之所,它承载着居住者的独特品味和人生智慧,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因此对于家中装修材料的选择,人们也逐渐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尤其家中铺设面积大、使用时间长、接触频次高的地面材料,其功能品质、使用体验等各方面都需要以近乎完美的表现才能得到用户的青睐。于是,从单纯作为地面建筑材料的水泥,到具有一定美观效果的瓷砖或木地板,再到集装饰性、功能性、体验性于一体的地暖实木地板,地面材料正以满足人们不断提出的高要求而逐渐升级。

    (文章来源:中房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11618676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