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开能净水斩获「2022中 国家电行业磐石奖」三项大奖

    开能净水斩获「2022中 国家电行业磐石奖」三项大奖

    2023-01-05 11:22: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眼睛大就画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开能净水斩获「2022中 国家电行业磐石奖」三项大奖

    2022年12月30日,在杭州以“信•心向荣”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上,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获奖名单隆重揭晓。

    行业盛典

    开能净水载誉而归

    作为中国家电产业的年度大奖,“磐石奖”自2008年发起以来以其专业性、传播性、强背书性广获家居行业认可,成为客观反映企业年度发展质量的标志性参考之一。

    开能净水受邀出席同期峰会,共话发展与机遇

    开能净水斩获「2022中 国家电行业磐石奖」三项大奖_1

    开能净水东南区大区总监苏科先生受邀主题发言

    2022年“磐石奖”评选遵从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结合的原则,覆盖产品制造、技术精研、营销创新、渠道运营、终端口碑等全面的产研销体系,多维度评估品牌价值,希望切实表彰为家电产业夯实发展基石的品牌。在这场家电行业年度盛会上,开能净水以强劲的品牌魅力和产品硬实力,一举斩获三项殊荣。

    品牌荣膺“杰出价值奖”

    开能净水斩获「2022中 国家电行业磐石奖」三项大奖_2

    开能品牌荣获“杰出价值奖”

    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开能始终保持着对品牌发展的热情,以专业专注的品牌精神、充满温度的品牌形象和追求卓越的品牌态度,将精工制造和匠人精神贯之品牌发展始终。尽管2022市场环境风云激荡,但开能仍以昂首之姿积极拥抱变化,探索更多可能,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在消费者心中树立“坚如磐石”的品牌口碑,实力斩获品牌“杰出价值奖”。

    产品荣膺“市场口碑奖”

    开能净水斩获「2022中 国家电行业磐石奖」三项大奖_3
         黑金系列产品荣获市场口碑奖

    另一方面,开能净水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借助大数据研究,围绕用户的痛点研发产品,使痛点成为产品亮点。前瞻性布局「黑金系列」套系水家电,围绕“低能耗”、“套系化”、“智能化”等定向研发,在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智能的物联净水体验的同时,给与品质生活主动服务和关怀,呈现智能联动且美好便捷的日常生活,提供超出用户期待的产品使用体验,最终揽获“市场口碑奖”。

    服务荣膺“成长典范奖”

    开能净水斩获「2022中 国家电行业磐石奖」三项大奖_4

    DSR服务荣获成长典范奖

    除此之外,开能尤其注重打造高品质服务。自创立之初,历经多次战略与服务力迭代升级,组建开能DSR集团开启DSR区域网格化管理及发展规划,打造“以服务创价值、以服务扩销售、以服务赢用户”的平台与体系,全面提升用户体验和服务为工作方向,获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开能DSR以良好的市场声誉和消费者口碑一举斩获“成长典范奖”。

    每一个奖项都是对开能品牌价值的肯定及综合实力的认可。未来,开能将不忘初心,持续前行,共赴2023年挑战新约。

    (文章来源于开能净水器,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10518657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