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金牌厨柜西部物联网智造基地将于明年3月建成投产

    金牌厨柜西部物联网智造基地将于明年3月建成投产

    2022-12-08 09:08: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腼腆踢果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牌厨柜西部物联网智造基地将于明年3月建成投产

    近日,有消息称,位于四川成都双流区西航港经济开发区的金牌西部物联网智造基地项目建设预计在明年3月建成投产!

    金牌厨柜西部物联网智造基地项目效果图

    据介绍,金牌西部物联网智造基地项目于今年1月动工,总投资30亿,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目前项目建设已经完成了80%,预计明年3月建成投产。

    金牌厨柜西部物联网智造基地项目效果图

    “仓库的总建筑面积是7000多平方米,目前正在进行仓库的刚性地坪浇筑。”成都金牌厨柜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文迪坤介绍,仓库预计12月底竣工,建成后将用于整个厂区的产品暂存。

    来到生产厂房,只见厂房宽敞整洁,工人们正在进行门窗安装。“这里已经进行到了收尾阶段,该生产厂房建筑面积是70000多平方米,类似的厂房我们还有5个。”文迪坤介绍,首批生产设备已经进场,目前正在进行调试,预计12月中旬开始安装。

    据了解,金牌西部物联网智造基地投产后将引进先进的自动化设备,新建整体厨柜、整体衣柜及木门产品等全品类生产线,提升规模化、自动化、智能化生产能力,缩短西部市场的运输半径。

    “建成之后,它将成为金牌厨柜在西部地区的采购、结算、生产、销售总部。全部达产运营后,年产值可达25亿至30亿,年纳税超1亿元。”文迪坤说,基于对双流产业布局体系和发展优势的信赖,金牌厨柜将立足双流,对双流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企业的贡献。

    (文章、图片来源:整理自双流发布-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20818612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