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好太太、先科、康佳等上榜拼多多10月集成灶销售额TOP10

    好太太、先科、康佳等上榜拼多多10月集成灶销售额TOP10

    2022-12-07 11:54: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苹果笑诺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好太太、先科、康佳等上榜拼多多10月集成灶销售额TOP10

    据奥维云网(AVC)监测数据,今年10月份,厨热品类——包括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洗碗机、集成灶、嵌入式为微蒸烤、电储水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等7类——在拼多多渠道的零售达4.4亿元,零售量为82.8万台,分别同比下滑19.4%和34.5%。

    (图片来源:百度百科,侵删)

    分品类来看,当月,拼多多渠道7大厨热品类销售额前十品牌中,好太太均榜上有名,而且排名不低。其在油烟机、消毒柜、集成灶TOP10榜位居第一,燃气灶TOP10榜位居第二,洗碗机TOP10榜位居第七,在嵌入式微蒸烤、电储水热水器、燃气热水器TOP10榜分别位居第四、五、九位。

    10月份,拼多多渠道上述7大厨热品类销售额占比最高的TOP10品牌具体如下:

    油烟机TOP10品牌:好太太、德意、新飞、华帝、志高、海尔、美的、先科、优盟、威力。

    燃气灶TOP10品牌:华帝、好太太、新飞、苏泊尔、志高、康佳、先科、优盟、美的、迅达。

    消毒柜TOP10品牌:好太太、康宝、华帝、新飞、优盟、美的、康佳、荣盛、韩加、志高。

    洗碗机TOP10品牌:美的、海尔、松下、华帝、华凌、德世厨、好太太、方太、米家、西门子。

    集成灶TOP10品牌:好太太、先科、康佳、威力、新飞、优盟、苏泊尔、申花、名气、美的。

    嵌入式微蒸烤TOP10品牌:美的、华帝、威力、好太太、凯度、老板、苏泊尔、长虹、华凌、方太。

    (文章来源:整理自奥维云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20718612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