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卫浴巨头富俊集团收购豪华装饰五金品牌和智能锁业务

    卫浴巨头富俊集团收购豪华装饰五金品牌和智能锁业务

    2022-12-07 11:40: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冬天谦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卫浴巨头富俊集团收购豪华装饰五金品牌和智能锁业务

    12月1日,富俊集团FortuneBrandsHome&SecurityInc.披露,宣布已达成最终协议,以8亿美元的价格从ASSA ABLOY Inc.手中收购Emtek、Schaub两大高端和豪华装饰五金品牌,以及美国、加拿大的Yale &August智能锁业务。扣除税收优惠后约7亿美元。

    卫浴巨头富俊集团收购豪华装饰五金品牌和智能锁业务_1

    (图片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卫浴巨头富俊集团收购豪华装饰五金品牌和智能锁业务_2

    (图片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此次收购完全符合我们作为品牌、创新和渠道领导者的战略......Emtek和Schaub使我们能够进入一个品牌化成长和高利润的领域,并处于领先地位,我们可以加速创新,并利用我们的渠道和消费者洞察力创造重大价值。”富俊品牌首席执行官Nicholas Fink说:“这项交易符合富俊集团对价值收购的交易标准。”

    该笔收购所包含的业务在2021年的收入约为3.5亿美元。预计,未来将为富俊集团带来有意义的增长和成本协同效应。

    (文章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20718612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