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希箭“新零售”正式进驻贵州

    希箭“新零售”正式进驻贵州

    2022-12-07 08:50: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嚓茶魁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希箭“新零售”正式进驻贵州

    12月1日,“智能卫浴行业’新零售’模式正式进驻贵州暨希箭卫浴贵州首家线下旗舰体验店西南家具城店12月9日盛大开业”资讯发布会举行。

    现场,贵州省商务厅处长谌贻勇、贵州省总商会副会长郭敬群、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陆春宝、贵州西南国际家居装饰博览城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涤菁、贵州海尔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雷、希箭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总部)董事长谢忠、贵州希箭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袁静、贵州希箭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熙等共同出席并见证。

    微信图片_20221206171219.jpg

    (图片来源:希箭卫浴HOROW-公众号,侵删)

    本次资讯发布会的顺利召开,代表希箭贵州分公司——贵州希箭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正式成立,HOROW希箭将携“新零售模式”正式进驻贵州市场,这对于希箭“新零售”模式的全国布局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立足贵州 打造“新零售”模式新范本

    “贵州,是西南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无论是交通还是城市环境都十分优越,这块土地充满了机遇和潜力,能够帮助飞速发展中的希箭攀上更高的山峰。”在资讯发布会上,希箭卫浴董事长谢忠阐明了希箭卫浴此次进驻贵州的战略意义。

    微信图片_20221206171327.jpg

    (图片来源:希箭卫浴HOROW-公众号,侵删)

    据悉,HOROW希箭于2019年独创“新零售”模式,如今HOROW希箭“新零售”模式已迭代至3.0模式,这一创新的运营方式,通过流量+产品+服务多维赋能门店,成功打造了卫浴行业新零售标杆,造福无数经销商,为行业创新零售模式提供了新的思路。

    目前,HOROW希箭的新销售网络已覆盖国内各大省份,建立超过1300+品牌线下专卖店,同时联动线上京东、天猫、抖音等各大电商平台,线上线**量互通,使“新零售”模式得以高速发展。希箭贵州分公司成立后,将以即将开业的线下旗舰体验店为锚点,开拓希箭卫浴新销售版图,将希箭卫浴独特的“新零售”模式带入贵州当地,打造出一张希箭卫浴“新零售”的全新名片。

    扎根当地  为更多用户创造美好生活

    HOROW希箭此次进驻贵州,无疑会为当地用户带来健康舒适的卫浴空间体验,提升美好生活品质。贵州希箭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熙表示,在未来的两年时间内贵州地区88个区县的消费者都可以在家门口就能购买到希箭的产品。

    微信图片_20221206171510.jpg

    (图片来源:希箭卫浴HOROW-公众号,侵删)

    除了体验店和O2O门店两种业态外,HOROW希箭还计划在贵州打造联营店,创业扶持店等模型,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希箭带来的匠心产品。计划门店和网点数量超过700家,预计未来三到五年销售规模超过3亿。

    在资讯发布会现场,贵州希箭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与96811售后平台、贵州海尔公司以及一众区域经销商签约,多方携手合作,共同探索家居行业新模式,为推进智能卫浴“新零售”模式的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卫浴生活新体验迈出跨越性的一步。

    此外,在12月9日希箭卫浴贵州旗舰体验店西南家具城店开业当天,HOROW希箭也为消费者准备了诸多福利。现场爆款产品云集,轻智能马桶优惠低至699元,还有五重开业钜惠,为贵州消费者带来切实利益。

    (综合整理自:希箭卫浴HOROW-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20718610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