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原欧派家居总裁营销助理陈勤显 入职欧哲门窗任高管!

    原欧派家居总裁营销助理陈勤显 入职欧哲门窗任高管!

    2022-12-06 11:24:09 建材网
    家居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原欧派家居总裁营销助理陈勤显 入职欧哲门窗任高管!

    最新消息:原欧派家居集团总裁营销助理陈勤显已于近期入职广东欧哲门窗,任副总经理。

    陈勤显2021年1月正式加入欧派集团,担任总裁营销助理,入职后分管创新发展部、集团品牌部等,2022年2月份被任命分管集团卫浴事业部、客服与营销督导中心、品牌管理中心等。

    原欧派家居总裁营销助理-陈勤显

    陈勤显入职欧派前,在新中源担任高管,在新中源工作期间,陈勤显历任总经理助理、区域经理、市场部总监、事业部总经理、董事长助理等。成功孵化了“中国设计星”项目,让新中源在设计师渠道一战成名。2020年12月31日,陈勤显从新中源离职,2021年1月11日正式加入欧派集团。于2022年5月离开欧派家居集团,2022年10月加入广东欧哲门窗。

    欧哲门窗是广东科隆欧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南海里水镇孙屋边工业区;其主要经营包括门、窗、幕墙、阳光房、金属窗; 金属窗框; 金属大门;金属门; 金属门把手; 金属门板; 金属门框; 金属门框架; 金属外窗。

    近年以来,多个定制家居行业职业经理人纷纷转型进入门窗行业,有原好莱客家居董事兼总经理詹缅阳2015年创立美诗固门窗;原好莱客家居任职营销中心总经理李阳现任新豪轩门窗营销总经理;联邦高登营销总监郭云义现任轩尼斯门窗营销总监;原德维尔家居营销总经理翁振辉现任富轩门窗营销总经理;原顶固家居营销支持总监马皓华现任欧哲门窗营销副总经理;原百得胜家居营销总监余斐现任正金门窗营销总经理;原玛格家居营销总经理田谏现任罗兰西尼门窗营销总经理。

    在巨大的市场前景下,一个潜力无穷的万亿级门窗消费市场,在随着新时代一起到来。在此情形下,各门窗企业纷纷建立企业人才发展战略,力图从整体运营团队的文化水平、专业化能力、职业化这三个层面下功夫,建立一支稳定的高素质有能力的运营团队,正确拿到进入第一阵营的入场券。

    (文章来源:整理自定峰汇,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20618609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