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尚品宅配启动第八季“爰尚计划•衣旧有爱 ”公益

    尚品宅配启动第八季“爰尚计划•衣旧有爱 ”公益

    2022-12-03 08:24: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腼腆方发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尚品宅配启动第八季“爰尚计划•衣旧有爱 ”公益

    11月30日,尚品宅配第八季“爰尚计划•衣旧有爱 ”全国启动仪式在广州高德置地尚品宅配门店温暖开启!尚品宅配总经理、爰尚计划发起人李嘉聪等公司领导以及众多公益热心人士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带来了第一批爱心旧衣。

    仪式上,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发表动员致辞,号召尚品宅配全国门店继续加入“衣旧有爰 ”公益行动,希望大家把闲置的旧衣物送去尚品宅配门店,为山区孩子送温暖。

    3.jpg

    尚品宅配总经理、爰尚计划发起人李嘉聪李嘉聪

    据了解,为了让山区孩子能温暖过年,每年冬天,爰尚计划都会发起给山区孩子送新衣的活动。这项公益,尚品宅配坚持了7年,回收超过100吨的闲置旧衣,携手约70万捐出旧衣的公益人,累计捐赠小学167所,捐出新冬衣16830件。

    4.jpg

    第一批爱心旧衣

    (图文来源:网络,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20318605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