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万华禾香产业园:年产20万m³无醛胶合板生产线将于年底前实现首板下线

    万华禾香产业园:年产20万m³无醛胶合板生产线将于年底前实现首板下线

    2022-11-29 11:29: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饱满迎发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万华禾香产业园:年产20万m³无醛胶合板生产线将于年底前实现首板下线

    在郯城县万华禾香北方大家居产业园,万华禾香板业(临沂)项目建设如火如荼,胶合板线、刨花板线、热能中心等设备设施正在加紧安装,确保年底前实现投产。

    “提前谋划,提前布局,克服疫情和天气等不利影响,根据我们公司的整体建设进度,目前项目的整体建设进度已完成75%,预计在12月30日,我们无醛胶合板生产线将实现首板下线。”万华禾香板业(临沂)公司行政部负责人丁兴尚介绍说。

    图片

    万华禾香板业(临沂)项目总投资24亿元,项目秉承“绿色、环保、低碳、无醛”生态理念,建设年产30万m³无醛秸秆刨花板生产线、年产30万m³无醛可饰面胶合板生产线、年产20万m³无醛胶合板生产线,打造北方最大的无醛板材生产基地。

    “我们的产品主要以一年生农林剩余物为主要原料,使用万华聚氨酯无醛生态胶为胶黏剂,打造一种健康无醛生态的板材,项目投产后将实现营业收入15.45亿元,利润2.4亿元,税收1.2亿元。” 丁兴尚说道。

    以绿色生态引领木业产业发展方向、以数字智能赋能家居制造全产业链条。在园区2号厂房,山东利蒙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年产100万㎡门窗、幕墙高端智能MES生产线正在调试生产。依托智能制造系统调度,整个加工过程“游刃有余”,工作人员只需通过可视化操作台输入尺寸数据,就可生产出高精准尺寸的门窗。

    山东利蒙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勇介绍说,“我们的智能生产线有两个最大的优势,一个是降本增效。降本是降的人工成本,降了70%,增效就是提高了产能70%,这是降本增效。同时,产品的精密度从0.3毫米提高到0.1毫米。”

    项目要落地更要见效,为发挥园区产业集群价值,实现“入园即生产”,产业园实行工业社区管理模式,不断完善产业配套,集约集聚,推动各企业间优势要素互补共享。同时在服务企业上下足功夫,为项目发展保驾护航。

    万华禾香产业园:年产20万m³无醛胶合板生产线将于年底前实现首板下线_1

    “对各入园企业,我们园区管理公司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成立了专门的小组,帮助他们及时解决问题,让他们把精力集中在生产的准备和生产的建设上去。”万华禾香北方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华军说道。

    据了解,万华禾香北方绿色大家居产业园总投资12亿元,计划招引10家国内全屋定制上下游配套“龙头企业”入驻园区,打造拥有绿色建材、全屋定制、绿色家装材料等综合性大家居高端智能制造产业集群。

    (文章来源:齐鲁壹点、临沂市木业协会,女士)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12918597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