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国际卫浴品牌中心落户南安

    国际卫浴品牌中心落户南安

    2022-11-29 09:49: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中心幽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国际卫浴品牌中心落户南安

    26日,国际卫浴品牌中心战略合作签约暨九牧全球市场地位认证授牌仪式在九牧集团举行。南安市领导王连赞、陈倩参加仪式。

    现场,南安市人民政 府与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举行国际卫浴品牌中心战略合作签约,标志着南安在推动卫浴品牌国际化方面迈向新台阶,这也是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与地方政府设立的第7个国际品牌中心。

    微信图片_20221128173239.jpg

    (图片来源:九牧厨卫-公众号,侵删)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介绍了国际卫浴品牌中心主要承担的5项功能:研究制定卫浴领域品牌价值评价的团体标准;按照团体标准发布卫浴领域国际品牌榜;发布卫浴领域国际品牌发展指数;开展线上、线下贸易活动;召开卫浴领域全球品牌大会。

    当天,欧睿咨询亚太区高级总裁穆愔向九牧集团授予“****世界前三”和“中国智能卫浴第一品牌”两项证书,标志着九牧品牌发展再攀新高度。

    “今年8月,欧睿咨询就中国大陆和全球的卫浴市场以及国内智能卫浴市场开展了一次系统、全面的市场调研工作。欧睿咨询对从每个访谈对象处所获取的信息与观点进行了反复的验证和校对,从而确保最终结论的严谨性,并尽最大可能地排除了主观偏见性,最终得出调研结果。”穆愔表示。

    据悉,欧睿咨询成立于1972年,是国际领先的数据咨询调研机构,授予九牧集团的两项权威认证是欧睿咨询经过专业、详细、严谨的调研评定,具有很强的信服力和公信度。

    近年来,受全球地缘政治和疫情影响,以及国内房地产行业下行等多重因素,卫浴行业均受到不同程度影响。然而,九牧集团却逆势增长,2022年营收有望同比增长20%以上。在刚刚结束的“双11”购物节上,九牧集团以超25亿元的销售额再次领先行业,并在多个细分品类遥遥领先。

    (综合来源:海丝日报,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12918596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