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寝具资讯 >慕思、左右沙发、志邦等家居企业搭车世界杯,掀起体育营销热潮

    慕思、左右沙发、志邦等家居企业搭车世界杯,掀起体育营销热潮

    2022-11-28 09:03: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玉米健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慕思、左右沙发、志邦等家居企业搭车世界杯,掀起体育营销热潮

    11月21日拉开帷幕的卡塔尔世界杯成为了全球关注的焦点,32支球队64场拼杀28天争夺,撩拨着人的心弦。

    而万众瞩目的世界杯不仅承包了全球人的的体育狂欢,无可比拟的强大流量也让很多家居企业们纷纷搭乘这一营销快车,推出了各个营销创意。

    今天就来说说,慕思股份、左右沙发、林氏家居、志邦家居围绕卡塔尔世界杯打响的体育营销战役。

    慕思:签约“欧洲红魔”比利时国家足球队,推出免单活动

    11月15日,慕思股份官宣签约比利时国家男子足球队,成为其2022-2023年度中国区合作伙伴。据悉,这支球队曾在2015年登录国家队排名的榜首,收获了一大批拥趸的粉丝群体,且至今也仍是头部阵营中的佼佼者。所以此次合作,可以说是强强联手。

    图片

    (图片来源于慕思公众号,侵删)

    与此同时,慕思还推出了超强促销机制,开启“比利时赢球 慕思免单”动,参与活动的是价值15999元的联名款。另外,11月22日,慕思在上海徐家汇地铁发出“床垫战书”,赚足了眼球。一系列财大气粗的操作,让慕思在此次家居营销中顺利出圈。

    图片

    (图片来源于慕思公众号,侵删)

    实际上,以体育捆绑品牌营销,慕思早就修炼的炉火纯青。此前,慕思就曾与澳网、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中国女排等有着诸多合作,而此次携手比利时国家男子足球队征战世界杯,成为了慕思在四大球上的“大满贯”。

    频频跨界体育圈的慕思,一直往国际输出“运动+睡眠”的品牌形象。但是此次慕思“球队站队+免单活动”的营销策略,能否像四年前撬动10亿元销售额,笑傲世界杯营销圈的华帝那样创造营销神话呢?咱们拭目以待!

    左右沙发:足球解说员+知名主持人助阵,双十二直播间放大招

    相比慕思,左右沙发的体育基因还没那么浓,不过在此次世界杯营销中,其也推出了一系列吸引目光的活动。

    “看球更享受,当然选左右”为主题,左右沙发邀请知名足球解说员黄健翔以及知名主持人刘语熙共同担任「左右首席看球官」12月12日晚将在左右沙发官方直播间,与观众一起畅聊赛事,共同预测冠军,届时,直播间还会有专属优惠和隐藏福利出没。

    图片

    (图片来源于左右沙发公众号,侵删)

    此外,在11月21日-12月19日期间,左右沙发全国线上线下4000多家门店共同大放“价,推出多款爆款、套餐。

    双十二加上世界杯,IP借势IP,相信这次左右沙发的动作能够起到1+1>2的效果。

    林氏家居:猜胜负,送免单

    2018年,林氏家居将100张沙发搬到了天台,用一场“天台世界杯躺乐会”活动,聚集数百名球迷观看世界杯,引来千万流量;2022年,林氏家居在天猫旗舰店推出了猜胜负,送免单的促销活动。

    世界杯期间,在天猫林氏木业家具旗舰店拍付的订单备注“x月x日x点场比赛xx队必胜”,对应日期猜对球队,即可参与免单抽奖,免单金额从2000元到20000元不等。

    从品牌代言人王一博到一系列出圈的营销活动,林氏家居一直跟随年轻人的喜好出发,聚焦年轻力量,深入构建品牌影响力。此次世界杯营销,我们也期待林氏家居带来更多惊喜。

    志邦家居:成为卡塔尔国超五星级瑰丽酒店厨柜、衣柜供应商

    此次世界杯,志邦家居虽然没有大肆营销,可它却称得上是家居界的大赢家。

    2021年,在经过层层筛选之后,志邦家居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高品质产品,最终成为卡塔尔超五星级瑰丽酒店公寓项目唯一厨柜、衣柜供应商,为其精装修提供工程定制一体化服务。

    而此项目也在卡塔尔世界杯举办之前全部交付完毕,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志邦家居也完美向全世界展示出强大的中国品牌力量

    总结:

    随着体育营销这股“大风”越吹越盛,越来越多家居品牌走进此赛道,精准打入年轻消费市场,彰显品牌年轻化,活力化。相信,未来还将会有更多品牌投身到体育营销这股“大风”当中。

    不过想要玩转体育营销,需要在不断探索中练就杀手锏,在大风中找到品牌基因,才能“押对宝”哦!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12818594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