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瑞尔特:国内智能马桶有3-5年快速渗透期,提升速度快

    瑞尔特:国内智能马桶有3-5年快速渗透期,提升速度快

    2022-11-24 11:48: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兴奋有黑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瑞尔特:国内智能马桶有3-5年快速渗透期,提升速度快

    瑞尔特11月23日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对国内而言,智能马桶有3-5年的快速渗透期,提升速度快。80后及90后的消费群体为主力军,更能够接受新兴事物,并愿意为消费品质买单,智能马桶依然会成为新一代年轻人的优选,未来也将持续建立智能健康卫浴的理念。

    微信图片_20221123140455.png

    (图片来源:瑞尔特卫浴官网,侵删)

    对国外而言,美国渗透率与中国市场相似,且美国市场的智能马桶一体机大部分为中国制造,出口业务方面瑞尔特是走在行业前端的,近几年公司的海外市场团队不断开拓全球市场。

    此外,瑞尔特智能马桶现有年产能能够达到120万-180万套,产能的投放还是要看市场的消化能力。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12418590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