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乐创新模式.臣就大未来 2022乐臣木门直播招商再创佳绩

    乐创新模式.臣就大未来 2022乐臣木门直播招商再创佳绩

    2022-11-24 11:46: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超帅等于豌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乐创新模式.臣就大未来 2022乐臣木门直播招商再创佳绩

    乐创新模式.臣就大未来

    2022乐臣木门直播招商再创佳绩

    乐创新模式.臣就大未来 2022乐臣木门直播招商再创佳绩_1

    (图片来源:乐臣木门公众号,侵删)

    2022年11月15日,乐臣品牌‘乐创新模式.臣就大未来’直播招商活动圆满落地,直播招商再获佳绩,强势签约51城。

    2022年,对于无漆木门行业来说,正进入一个蓬勃发展的阶段,市场上关于商家的竞争也进入白热化,诸多木门生产企业纷纷上马直播招商,抢占终端。

    乐臣木门自20年3月份启动直播活动以来,一直是以培训赋能为主,招商为辅。真正的去做到招商育商扶商,这也是为什么经销商对比多家企业之后依然坚定选择乐臣一起共发展的重要原因之一!

    乐创新模式.臣就大未来 2022乐臣木门直播招商再创佳绩_2

    (图片来源:乐臣木门公众号,侵删)

    乐臣木门之所以能够成为行业头部品牌,不仅仅是乐臣坚持原创,坚持品牌营销!在扶持经销商方面更是做到极致!从终端店面打造,到户外广告推广- 从门店运营管理到渠道拓展等!全方位多维度的为经销商带来实实在在的帮扶!

    乐创新模式.臣就大未来 2022乐臣木门直播招商再创佳绩_3

    (图片来源:乐臣木门公众号,侵删)

    鉴于直播招商模式在行业内的普遍化和常态化,从行业大多数门企招商数据来看,乐臣木门此次招商51城,仍不失为一场漂亮的战役。

    这数字的背后,代表的是乐臣木门综合品牌实力和全系统营销服务的提升,给与到广大市场的经销商们更多的信心和期望。

    乐臣拒绝套路,用自己最真诚的行动来为乐臣经销商家人做好服务。未来,乐臣将对经销商家人启动更多的服务和支持,从线上商学院的赋能培训-到线上直播卖货引流。从线下终端销售活动方案,到标杆城市经销商的重点扶持等等... 育商强商!乐臣始终坚信只有终端经销商变强,乐臣品牌才会更强!

    乐创新模式.臣就大未来 2022乐臣木门直播招商再创佳绩_4

    (图片来源:乐臣木门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乐臣木门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12418590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