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广西恒希建材日产6.5万平方米抛釉砖生产线成功点火

    广西恒希建材日产6.5万平方米抛釉砖生产线成功点火

    2022-11-23 11:40: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老鼠搞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西恒希建材日产6.5万平方米抛釉砖生产线成功点火

    近日,广西恒希建材有限公司举行日产65000平方米中板抛釉砖生产线项目点火仪式。

    微信图片_20221122105025.jpg

    (图片来源:贺州东融资讯-公众号,侵删)

    恒希中板抛釉砖项目的顺利投产,将成为贺州市新的经济增长点,对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增强发展后劲、促进贺州市工业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也是示范区全力打造500亿园区的重要支撑。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约2.6亿元,分两期进行,项目引进大吨位压机多台,建设超长宽道全自动生产线,全部建成投入运营后,年产值可达5亿元,年缴税超1000万元,可提供就业岗位800个。

    (综合整理自:贺州东融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12318588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