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5大品牌9项厨电评为升级创新产品

    5大品牌9项厨电评为升级创新产品

    2022-11-23 08:13: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凉面矮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5大品牌9项厨电评为升级创新产品

    本月初,中国轻工业协会公布了《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轻工第九批)》。此次有58项产品入选升级消费品名单,68项产品入选创新消费品名单。

    此次入选的58项升级消费品,包括有5项厨电产品,分别是万和智能恒温强排式燃气热水器(JSQ30-16L3-2)、COLMO洗碗机(CDS15B5)、美的轻火燃卡mini微蒸烤料理炉(PG2010W)、老板双腔大吸力油烟机(CXW-260-8235S)、美的智能控温及火候控制灶具(XQ3S)。

    此次入选的68项创新消费品,包括有4项厨电产品,分别是美的全自动电饭煲(MB-30AH08)、开元单兵野战炊具、COLMO家用净水器(CWRC800-B139)、美的集成灶(JJZT-LS5Z)。

    综上,本次有美的、COLMO、老板、万和、开元等5个品牌的9项厨电产品入选了《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轻工第九批)》。

    这些产品的生产企业和简介信息,具体如下所示:

    升级消费品(轻工第九批)

    之厨电产品(5项)

    产品名称(型号):美的智能控温及火候控制灶具(XQ3S)

    生产企业:芜湖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产品简介:该产品内置智能烹饪系统,不同食材匹配不同的烹饪曲线,AI算法自动调节烹饪火候与时间,适时提醒用户,安全防干烧,结合云端菜谱,让做菜变得简单。

    产品名称(型号):COLMO洗碗机(CDS15B5)

    生产企业:佛山市顺德区美的洗涤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产品简介:该产品集成对旋喷臂、双核变频、离子净味、四星消毒、智能洗涤、抗菌防霉、热风极致干燥等多项创新性技术点,对餐具正反面进行冲刷,较传统喷臂提升洗净率缩短洗涤时间,单次洗涤耗电0.835度,用水9.9L,达到国际1级水效,取得“水效领跑者”认证。

    产品名称(型号):美的轻火燃卡mini微蒸烤料理炉(PG2010W)

    生产企业:广东美的厨房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产品简介:该产品20L家庭容量一机多用,小巧灵活紧凑空间随心放;MIX燃脂三部曲复刻理想油脂剥离过程,五花肉脱脂率达16%,较传统烧烤提升72%;特研轻火曲线抑制杂环胺产生,减少上火和溃疡风险;APP联网掌中烹饪,36+N自动菜单,烹饪进度随时查看;蒸汽消杀自清洁模式,可有效排除烹饪后的异味和水垢。

    产品名称(型号):老板双腔大吸力油烟机(CXW-260-8235S)

    生产企业: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简介:该产品搭载蜂频传感器+AI烹饪曲线精控算法,可做到风随烟动、一秒控烟,双腔净烟无盲区,全程不需要手动操控烟机,在实现最大风量26m³/min的同时,实现了强档条件下62dB(声压级48dB)超低噪音,同时还拥有1100Pa的超大风压,无惧烹饪高峰期,排烟更顺畅。

    老板双腔大吸力油烟机(CXW-260-8235S)(图片来源:老板电器-官网,侵删)

    产品名称(型号):万和智能恒温强排式燃气热水器(JSQ30-16L3-2)

    生产企业: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简介:该产品通过搭载防水等级达IPX5、可放置在浴室中、带一键求助呼叫功能的智能浴控器,控制安装在浴室外的燃气热水器,解决用户浴室调温难和浴室救助难度大的痛点;应用云协速配技术,让用户更高速提高配对直通率;多屏星链浴控技术通过搭载多个浴控器使通讯适用大面积住宅;自适应云管续航技术解决WiFi产品长期待机耗电量大的问题,减少用户充电次数,提高用户使用舒适体验。

    创新消费品名(轻工第九批)

    之厨电产品(4项)

    产品名称(型号):美的全自动电饭煲(MB-30AH08)

    生产企业:佛山市顺德区美的电热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产品简介:该产品实现了量米、下米、洗米、烹煮整个过程的自动操作,进水和吸米系统相互独立,可以在不同场景下远程使用实现“一键智煮”,解放用户双手并合理节约时间,有效避免因预约后长时间浸泡而导致米饭口感新鲜度下降问题,配合钛金鼎釜内胆和IH立体环绕加热技术,激发米饭香甜口感。

    产品名称(型号):美的集成灶(JJZT-LS5Z)

    生产企业:芜湖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产品简介:该产品主打左右蒸烤分区,以及顶侧双吸+直排风道低噪技术、防干烧灶具+5.0kW大火力、灭菌蒸汽洗技术,实现蒸、烤、“蒸+烤”三种组合,最大风量提升到21m³/min,顶侧双吸不跑烟,千帕风压不堵烟,噪音降至68dB(A),智能防干烧,守护用火安全。

    美的集成灶(JJZT-LS5Z)(图片来源:美的集成灶,侵删)

    产品名称(型号):COLMO家用净水器(CWRC800-B139)

    生产企业:佛山市美的清湖净水设备有限公司

    产品简介:该产品基于净水器频繁换芯的用户痛点,集合缓流剥离技术、深层旋净技术、高节水膜、滤芯复合技术以及水路集成技术,滤芯寿命比行业内常规反渗透膜滤芯产品提升3-5倍,最高纯废水比可达3:1,RO滤芯第十年的脱盐率仍保持在90%以上;超静音系统设计,比行业同类产品噪音降低10%。

    产品名称(型号):开元单兵野战炊具

    生产企业:保定科元不锈钢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产品简介:该产品是一款灶炉一体式的户外微压炊具,由收纳袋、户外锅、户外灶、折叠餐具、固体燃料包等五部分组成,在1小时内,能为3-6人提供热食(2000克的米饭及相应的菜和汤),煮开半升水仅需五分钟,不产生明烟明火,不受地域地形和海拔高度限制,具有隐蔽性强、加热迅速、携带方便、体积小、重量轻、功能全、操作简单快捷、抗风雨能力强等特点。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12318586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