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索菲亚近期人事变动频繁 背后原因究竟是什么?

    索菲亚近期人事变动频繁 背后原因究竟是什么?

    2022-11-22 11:02: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故意的楼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索菲亚近期人事变动频繁 背后原因究竟是什么?

    近日,索菲亚部分管理人员发生变动。

    林若海出任司米事业部联席总经理,负责司米事业部营销版块各项工作,对司米业绩负责,直接向索菲亚集团总裁 王兵 先生汇报。

    索菲亚近期人事变动频繁 背后原因究竟是什么?_1

    林若海(图片来源:定峰汇-公众号,侵删)

    林若海先生简历:

    林若海于2008年加入皮阿诺,先后担任营销区域经理等营销高管,于2016年加入欧派家居集团,先后担任培训部经理,培训总监,欧派创新发展部总经理。

    2022年5月入职索菲亚家居集团,担任索菲亚厨卫中心总经理。入职索菲亚期间,发布了索菲亚橱柜城市合伙人模式,得到定制家居行业高度关注。

    叶晓勇先生为司米事业部联席总经理,负责司米事业部制造及职能支持版块,统筹集团各事业部橱柜产品制造和技术等支持工作。

    甘铭中任命为索菲亚总裁助理,不再担任司米营销副总经理。刘怀涛先生不再担任总裁办督导室总经理。

    索菲亚近期人事变动频繁 背后原因究竟是什么?_2

    甘铭中(图片来源:定峰汇-公众号,侵删)

    甘铭中先生简历:

    甘铭中先后供职TCL移动, 苏宁电器,金牌橱柜、韩国汉森、欧派家居集团担任营销高管,于2020年加入索菲亚集团任司米厨柜营销副总经理。

    王华利先生为索菲亚零售事业部厨卫中心总经理助理,全面负责厨卫中心各项工作、对厨卫中心业绩负责。

    另外,11月4日索菲亚发布公告,索菲亚家居集团证券事务代表陈曼齐因个人原因,于2022年11月14日离职。

    索菲亚人事变动频繁,我们猜测其原因有二:

    一、房地产行业流动性危机导致下游家居企业增长乏力

    房企流动性危机事件从2021年下半年开始,一直延续至2022年。上游房地产下行,影响了今年家居行业发展。

    根据有关人士指出,房地产行业向下游家居产业的传导需要一两年时间,2021年下半年开始的房地产行业流动性危机,很可能会导致家居企业未来两年的业绩增长乏力,这一不良影响正在逐步显现。

    索菲亚近期人事变动频繁,或与企业增长受阻有关。

    二、收购司米剩余股权,加速抢占高端市场

    11月中旬,索菲亚拟以自有资金3.43 亿收购SG 所持司米厨柜剩余49%股权。交易完成后,司米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收购司米后,索菲亚将增强对司米品牌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决策力度。为此,索菲亚“调兵遣将”,派大将担任司米要职,旨在推动司米快速发展,达到抢占高精客群的目的。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自搜狐焦点家居、定峰汇,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12218585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