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第17届中国建材家居市场年会调整为线上线下举办

    第17届中国建材家居市场年会调整为线上线下举办

    2022-11-19 10:22: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芹菜完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17届中国建材家居市场年会调整为线上线下举办

    11月18日获悉,中 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家居建材市场委员会发通知称:原定于2022年11月25-27日在长沙举办的第17届中 国建材家居市场年会(中建材家字〔2022〕8号),将调整为线上线下举行,时间:11月25日全天,主会场设在北京,分会场以视频会议接入方式进行。

    第17届中国建材家居市场年会调整为线上线下举办_1

    (图片来源:家居市场-公众号,侵删)

    据了解,第17届中 国建材家居市场年会将以“深挖市场潜力,以高质量促行稳致远”为主题,汇聚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富森美家居、月星家居等全国连锁及百家以上地方强势卖场,喜临门、左右、仁豪、九牧、恒洁、老板电器、松堡王国、大自然等知名品牌工厂及实力经销商莅临参会,针对整个建材家居的未来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共话变革,携手迈进行业新时代。

    按照计划,第17届中 国建材家居市场年会的主要议题包括《走向融合化、智能化、健康化、绿色化发展新赛道》《应对存量房时代》《消费者的全方位变化带来的企业调整策略》《在行业集中度快速提升中重新布局》《拥抱数字化,走向智能化》。

    大会将颁发《2022年全国建材家居卖场就业吸纳力50强》《2022年全国建材家居卖场单店50强》《2022年全国建材家居批发市场10强》等荣誉,并发布《2022年建材家居市场发展现状调研报告》和《2022中国城镇建材家居市场饱和度预警指数(BHEI)发布》。

    在大会分论坛,将有行业大咖共同探讨如何抓住流量入口、大商时代的招商&稳商策略、直播的引流获客与成交以及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背景下卖场的机会等热门话题。

    此外,大会还将发起推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倡议,同时举办中 国建材流通协会七届理事会换届部署等活动。

    (文章来源:整理自家居市场-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11918582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