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补货备货要注意!陶企仍在跟涨!

    补货备货要注意!陶企仍在跟涨!

    2022-11-18 11:15: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有魅力给小熊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补货备货要注意!陶企仍在跟涨!

    瓷砖行业发展行情似乎难以琢磨:一边是涨价不断,一边是比往年提前停窑检修的消息不断传来。

    据陶业时讯最新的消息显示,江西、湖北再有陶企跟涨。11月16日,江西罗斯福陶瓷集团营销中心向陶业时讯确认,该集团将于11月26日将涨价,相关函告即将发出。

    此外,宜丰产区仿古企业精隆陶瓷企业发布的《产品调价通知》显示,该公司所有300*300、400*400、600*600、800*800、600*1200规格产品自11月21日起单价上调5-10%。

    与此同时,同样来自宜丰产区的世纪新贵陶瓷也决定自11月21日对相关哑光产品价格上调5%。高安产区的国美陶瓷通知说自11月18日起对中板、大板相应产品分别上涨2毛和3毛钱。

    湖北产区方面,宜昌楚林陶瓷连续第二次发布了涨价提示函。

    1.png

    3.png

    2.png

    不过,陶业时讯注意到,涨价的同时今年年底停窑的事宜也摆上日程,综合发现今年停窑或比往年更早。

    山东产区知名色釉料企业老板告诉陶业时讯,据其了解该产区面临冬季供暖高峰即将到来,陶企停窑大概在12月10日左右。

    此外,陶业时讯还收到山东、河北省份多地发出的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并启动了II级应急响应,而按照惯例该预警必将导致北方部分产区大幅限产,全面停窑或因此可能进一步加剧。

    江西产区方面,有多家企业老板告诉陶业时讯,高安集中供气计划于12月20日停止供气,并正在征询产区企业明年开窑时间,据此做供气计划。在湖南,凯美陶瓷董事长肖大兵证实,该产区或在12月10-15日左右进入停窑高峰期。而湖北杭瑞陶瓷销售总经理吴练也透露,湖北产区停窑时间大致在12月中旬。

    5.png

    6.png

    在广东,早在11月初就陆续有陶企发布12月1日即开始停窑的消息,甚至有企业提前至11月初停窑、开窑则延迟到了3月31日。

    业界人士表示,当前行业呈现的特征是:广东提前停窑、四川和北方限产,成本高企、市场低迷还是逼着江西领衔湖北湖南等产区开启一轮新涨幅。

    (图文来源:陶业时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11818580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