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年产值6亿元,主攻欧洲市场,一周内两大卫浴项目落地鹤山

    年产值6亿元,主攻欧洲市场,一周内两大卫浴项目落地鹤山

    2022-11-18 09:44: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过客雪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年产值6亿元,主攻欧洲市场,一周内两大卫浴项目落地鹤山

    江门鹤山近年积极打造“国家级中欧合作样板区”,目前已有多个重点项目相继落地。近日,鹤山再迎来两个卫浴相关重点项目,分别来自鹤山市鼎合智能卫浴有限公司和鹤山市镓洋卫浴有限公司,两企业的新建项目均选址址山镇。

    年产值6亿元、带动800人就业,

    两大卫浴项目落地址山镇

    据鹤山发布报道,11月14日,鹤山市鼎合智能卫浴有限公司奠基仪式在址山镇举行。仪式上,鹤山市鼎合智能卫浴有限公司、址山镇相关负责人等先后发言,他们表示,鼎合卫浴公司的奠基是址山镇积极推进“中欧合作”、深化“卫浴智造”、提升产业竞争力的一项高效举措。

    年产值6亿元,主攻欧洲市场,一周内两大卫浴项目落地鹤山_1

    (图片来源:鹤山发布-公众号,侵删)

    项目效果图

    据介绍,鹤山市鼎合智能卫浴有限公司是鹤山市鼎泉卫浴实业有限公司成立的新公司,位于址山镇东溪开发区,计划总投资1.5亿元,主要研发、生产淋浴花洒套装、水龙头、水暖零配件及相关五金产品。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为2.5亿元,带动附近500人就业。另一方面,母公司鹤山市鼎泉卫浴实业有限公司于2015年在址山镇注册成立,一直以来以租赁厂房进行经营,该公司属于外贸型企业,近年来进入快速成长阶段,订单大量增长,急需扩大生产规模。

    这已是一周内第二个卫浴项目落子址山镇,此前,鹤山另一个“中欧合作”重点项目也选择址山镇。同样据鹤山发布报道,11月7日,鹤山中欧合作重点项目——鹤山市镓洋卫浴有限公司奠基仪式在址山镇举行。项目总投资1亿元,主要研发和生产电子化、智能化、整体化的卫浴洁具及五金产品,预计达产后年产值3.5亿元,带动就业超300人。

    年产值6亿元,主攻欧洲市场,一周内两大卫浴项目落地鹤山_2

    (图片来源:厨卫头条-公众号,侵删)

    项目效果图

    报道指,鹤山市镓洋卫浴有限公司是英国维多利亚卫浴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而据企查查, 鹤山市镓洋卫浴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03-16,法定代表人为TAN CHIN KAR,注册资本为600万美元,由英国ALFRED & VICTORIA LTD控股100%。ALFRED VICTORIA LTD主要负责人为HUANG, Ting(黄婷)等。

    址山卫浴企业超1000家,

    大牌企业相继落户

    一周内两大重点卫浴项目落户址山,让这个原本就以“中国水暖卫浴五金产业基地”在业内闻名的小镇再获关注。

    据了解,近年江门赋予鹤山建设中欧合作区建设“主战场”的使命任务,提出要将中欧合作区建设为国际化特色产业示范区。作为鹤山重要的卫浴生产基地,址山镇在中欧合作区的建设中起到引领作用。

    由于当地政府对企业出口的支持,不少看好址山镇发展前景的企业都相继加大在当地的投资。2017年,日丰卫浴生产基地项目落地址山,项目投资5亿元,占地面积155亩;2021底,广东斯帝罗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斥资9500万元在址山镇建立新工厂,安装了6条先进自动化生产线,今年10月投产,主攻欧洲市场;到2022年下半年,上述鹤山市鼎合智能卫浴有限公司和鹤山市镓洋卫浴有限公司也相继落户址山,助力当地“中欧合作”战略提速。

    年产值6亿元,主攻欧洲市场,一周内两大卫浴项目落地鹤山_3

    (图片来源:鹤山发布-公众号,侵删)

    广东斯帝罗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厂区效果图

    随着一批优质卫浴项目落户,址山镇水暖卫浴五金产业规模持续扩大。业内数据显示,截至目前,鹤山全市共有水暖卫浴五金行业企业约2000家,其中有1000多家集中在址山镇,从业人员约3万人,年产值超60亿元,占址山镇工业总产值超过90%。

    中国卫浴企业发力欧洲市场

    据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统计数据,2022年1-6月,我国建筑陶瓷、卫生洁具总出口额为121.60亿美元,同比上涨9.33%。其中,建筑卫生陶瓷产品出口总额为65.37亿美元,同比涨4.08%;五金塑料卫浴产品出口总额为56.23亿美元,同比增长16.15%。从出口流向看,2022年上半年,我国卫生陶瓷出口前十大目的国依次为美国、韩国、菲律宾、越南、尼日利亚、加拿大、澳大利亚、印度、英国、马来西亚。

    年产值6亿元,主攻欧洲市场,一周内两大卫浴项目落地鹤山_4

    (图片来源:中 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公众号,侵删)

    从数据上看,虽然我国卫生陶瓷产品对欧洲单个国家出口规模不大,但欧洲整体一直是我国多个卫浴产区的重要出口地,佛山、鹤山、南安、厦门、唐山等地不少卫浴企业均有出品出口欧洲。

    行业多家头部企业也重视欧洲市场,九牧2017年成立欧洲运营中心,全面进军欧洲市场;海鸥住工的产品销路已覆盖英国、德国、土耳其等欧洲国家;欧洲也是松霖、瑞尔特、理想卫浴等企业的主要出口目地。

    近年,欧洲消费者对智能卫浴、淋浴房、淋浴盘等产品的需求日益增加,伴随市场扩容,相信未来会有更多中国卫浴企业进入欧洲市场。

    (文章来源:厨卫头条-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11818579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