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金牌厨柜投资美食机器人「不停科技」!

    金牌厨柜投资美食机器人「不停科技」!

    2022-11-17 08:58: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顺心演变手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牌厨柜投资美食机器人「不停科技」!

    近日,美食机器人综合服务商不停科技宣布完成近千万美金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金牌厨柜旗下德韬资本与XbotPark机器人基地发起人李泽湘教授旗下的清水湾创投共同投资,甘洁教授创办的知行研习院一号基金跟投、高秉强教授跟投、老股东零以创投、汉能创投等均超额跟投。

    (图片来源:不停科技,侵删)

    据了解,成立于2021年的不停科技,基于对饮食行业的洞察和对用户使用场景的理解,采用“硬件+内容”的形式,定位美食机器人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目前,除了面向国内,不停科技也将面向全球市场推出相对应的软硬件产品,主要包括北美、东南亚、日本、新加坡等地。

    具体来看,不停科技推出的BOTIN Robot,是集精准闭环控制、菜品学习复刻系统、后厨SAAS系统于一体的美食机器人。BOTIN Robot拥有智能闭环温控功能和16通道调味料高精度自动投料功能,可以精准控制烹饪过程中的温度和调味料投放,自适应兼容环境差异和食材差异。

    其中,菜品学习复刻系统采用了不停科技自研的数字烹饪翻译算法,可实现对任意菜谱的烹饪数字化复刻。还原大厨手艺与菜品口味的同时,极大简化了美食机器人的部署流程,还可以通过互联网发送给不同分店的美食机器人,实现菜品一致性。

    (图片来源:金牌厨柜官网,侵删)

    本轮投资方德韬天使基金管理合伙人卜亮源表示:“我们长期坚定看好美食机器人及机器味觉赛道,不停科技拥有敏锐的用户洞察和产品研发能力,期待金牌厨柜与不停科技共同成立“未来厨房实验室”联合研发前装市场嵌入式的智能烹饪系统,解决家庭厨房场景中的空间收纳(一机多能的小家电替代)、年轻用户做饭难(大师智能菜谱)、提升生活品质(无油烟的健康烹饪体验),最终实现美食数字化和家务自动化战略,加速金牌在家居空间的智能化布局。”

    近段时间以来,金牌厨柜投资动态频频,以自有资金1760万增资得尔美卫浴49.39万股股份,以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于湖北成立家居科技公司。

    (文章来源:整理自北拓资本-公众号,侵删 )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11718576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