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强强联合构建家居数字生态!尚品宅配与金蝶达成战略合作

    强强联合构建家居数字生态!尚品宅配与金蝶达成战略合作

    2022-11-16 09:23: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笼包忧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强强联合构建家居数字生态!尚品宅配与金蝶达成战略合作

    11月14日,尚品宅配集团与金蝶软件(中 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蝶”)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为共同探讨行业、企业先进的中 国管理模式,拓宽合作渠道,创新合作模式,达成了此次合作,并矢志共同打造中 国领先的基于中台架构的信息化领域最佳实践。

    1.jpg

    强强联合

    共建行业领先信息化实践

    今年8月,四部门联合发布的《推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中指出,要加快数字化绿色化转型,助推提质增效。深化推进产业数字化,推动重点行业设计、生产、管理、服务等全过程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

    金蝶始创于1993年,是亚太领先的数字化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内头部的企业SaaS云服务公司。已为世界范围内超过740万家企业、政府等组织提供数字化管理解决方案。

    尚品宅配此次通过与金蝶的战略合作,将重点开启企业管理的数字化转型,双方协同共建企业数字生态,致力于打造中 国领先的基于中台架构的信息化领域最佳实践。

    “尚品宅配是全心全意为百姓做好家,金蝶是全心全意为企业做好云服务,我们在战略的坚持上保持着充分的一致”,金蝶中 国助理总裁、广东省公司总经理徐嘉祺致辞表示,希望金蝶未来能够跟尚品宅配一起服务好家居行业,创造更多新的模式,并实现平台和机构的建设和推广。

    尚品宅配集团副总裁何裕炳致辞表示,尚品宅配也是做软件起家,双方合作的联通点也在于信息化技术。金蝶在管理信息化方面具有的领先优势,与尚品宅配的数字化技术能够进行更好的融合,未来有望推动数字孪生在家居领域的应用,共同开拓新的市场渠道与前沿发展方向。

    数治赋能

    提升数字化核心竞争力

    尚品宅配集团财务总监张启枝表示,尚品宅配与金蝶已合作超过10年,此次是合作的进一步深化与升华,形成战略伙伴关系,基于集团发展的需要,致力于深入解决目前内部中台管理中存在的难点与痛点。

    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将通过密切联系协作,共同构建支撑尚品宅配战略发展的信息化管理平台,帮助尚品宅配实现未来五到十年规划的数字化战略发展目标,进一步提升集团核心竞争力及一体化管控能力,夯实数字战斗力,向管理要效益。

    (图文来源:77°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11618573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