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首页 看头条 找项目 品牌榜 选产品 寻资源
登录/注册
x

内容提及品牌

相关阅读

安华官方楚雄经销商:30万卫浴单值签单过程大公开!

如何成功实现30万卫浴单值?聊需求、了解客户家庭构成、讲解产品卖点、产品在行业的优势,量身定制方案,根据客户需求提出专业性的解决意见,而不是只注重客户的想法,所有细节专业的服务都值得。

卫浴 01月04日 2709

安华官方楚雄经销商:30万卫浴单值签单过程大公开!

东鹏整装卫浴总裁:真正的品牌集合店是整体的服务商

真正的品牌集合店更多的是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是整体的服务商,摒弃单纯的卖货思维。集成店是未来经销商的店态趋势,相应的对于经销商的能力水平要求也是非常高的。

卫浴 01月04日 3938

东鹏整装卫浴总裁:真正的品牌集合店是整体的服务商 03:37

东鹏整装卫浴经销商俞晓明:90后新锐的经商之道

20岁那年,白手起家做卫浴,八年间,他用汗水浇灌之,以真诚孕育之。 八年后,他开始扩大门店、扶摇直上。青春播下的种子,终于落地生根。洞见90后新锐经销商的经商之道。

卫浴 12月27日 3869

东鹏整装卫浴经销商俞晓明:90后新锐的经商之道 03:46

东鹏整装卫浴贵阳经销商杨松:从餐饮跨界卫浴,三年间一路高歌猛进

谁说市场没机会?东鹏整装卫浴贵阳经销商杨松,从餐饮行业跨界到卫浴行业,三年间一路高歌猛进,来听听他的故事。

卫浴 12月26日 3704

东鹏整装卫浴贵阳经销商杨松:从餐饮跨界卫浴,三年间一路高歌猛进

安华卫浴无锡居然店经销商:分享客户关系管理的核心

安华卫浴无锡居然店会针对客户进行分类,备注施工进度,定期回访客户。目前店面的老客户转介绍率、成交率相对来说都是比较高的!每日问题复盘、以家装公司为重点,这些方方面面都是店面运营的重点。

卫浴 12月21日 5214

安华卫浴无锡居然店经销商:分享客户关系管理的核心 02:51

安华卫浴无锡居然店朱红金:一个月实现去年年度业绩的秘诀

独家大揭秘!一个月实现去年年度业绩, 其中到底有什么秘诀?灌输概念、提前布局!来听安华卫浴无锡居然店朱红金经销商的本次分享。

卫浴 12月20日 4494

安华卫浴无锡居然店朱红金:一个月实现去年年度业绩的秘诀 02:50

2023广州设计周丨民洁人性卫浴:将“懂人性,通人情”理念融入产品

2023广州设计周,民洁人性卫浴将“懂人性,通人情”的设计理念,融入到产品研发设计中,经过不断改良、更新、迭代,推出一系列人性化的产品,实现自然美学的和谐统一。本次广州设计周,民洁人性卫浴以雾霾蓝与轻盈白为主色调,流动线条与曲面融入空间设计当中,自然轻盈,跳脱洁净,让每一位亲临展馆的观众可以充分调动感官,沉浸式感知自然人性化美学的卫浴空间体验。

卫浴 12月12日 1.7万

2023广州设计周丨民洁人性卫浴:将“懂人性,通人情”理念融入产品 05:33

浪鲸卫浴:以产品为核心 推动终端门店更好盈利

好产品,好服务,是铸造“舒适卫浴空间”的根本。居美丨中 华卫浴网携手燕浴圈共同探秘卫浴星企的制胜之道,本站《佛山之旅》 走进浪鲸卫浴。

卫浴 11月27日 2.7万

浪鲸卫浴:以产品为核心 推动终端门店更好盈利 07:22

益高卫浴:拓宽渠道 家装工装齐发力

居美丨中 华卫浴网携手燕浴圈共同探秘卫浴星企的制胜之道,本站《佛山之旅》 走进益高卫浴,一起感受益高的品牌魅力。

卫浴 11月24日 3368

益高卫浴:拓宽渠道 家装工装齐发力 20:03

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百大新品:专访浪鲸卫浴品牌管理中心总监林学舟

浪鲸卫浴创始于1994年,是中国卫浴行业龙头品牌。浪鲸卫浴专业专注整体卫浴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实现了从单品智能马桶、五金花洒、浴室柜、浴缸、淋浴房,到全卫定制的全卫产品覆盖,并推出了S80脉霸星舰智能坐便器。

卫浴 11月02日 2.8万

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百大新品:专访浪鲸卫浴品牌管理中心总监林学舟 04:57

心海伽蓝卫浴张董:做高定一定需要耐得住寂寞,不断去培养品牌

​近日心海伽蓝推出新款高定月相大师系列新品并开启了新品发布会,心海伽蓝董事长张爱民表示高定系列的推出契合伽蓝的高定战略方向。

卫浴 09月20日 4082

心海伽蓝卫浴张董:做高定一定需要耐得住寂寞,不断去培养品牌

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百大新品专访:惠达卫浴首席品牌官杨红平

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联合中国权威媒体央视网以及大家居建装行业垂类平台新浪家居,共同发起《2023大家居建装行业百大新品》活动。本次专访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首席品牌官杨红平。

卫浴 09月04日 2.9万

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百大新品专访:惠达卫浴首席品牌官杨红平 04:17

心海伽蓝全卫定制长沙经销商张胜:10年相知、4年携手

​牵手心海伽蓝,是张胜经过多年观察与考量做出的决定。在加盟之前,他与心海伽蓝“相知”已有六、七年之久,但缘分直至2019年7月才真正开启。4年来,张胜一心只做心海伽蓝这个品牌,先后在长沙建立起多家专卖店。

卫浴 08月26日 3705

心海伽蓝全卫定制长沙经销商张胜:10年相知、4年携手

纽恩泰空气能大商候野:整合多方资源 找准行业有奔头

跻身成为纽恩泰千万大商之一,辽宁大连的侯野仅仅用了4年时间。从零起步,飞速发展。这4年,侯野抓住了什么样的机会?做对了哪些事情?他的成功之路,有哪些值得借鉴呢?

卫浴 08月22日 4140

纽恩泰空气能大商候野:整合多方资源 找准行业有奔头

北京黄剑彬:希望全中国全世界都是心海伽蓝的身影

心海伽蓝在北京有四五个经销商,黄剑彬只是其中之一,但他的运营成本是最高的,所以付出的努力要更多。走过了疫情最为艰难的这几年,2021年,业绩大约500万;2022年,业绩有所提升;2023年,上半年销售已经超过300万元,下半年预计情况会更好。

卫浴 08月10日 4947

北京黄剑彬:希望全中国全世界都是心海伽蓝的身影
点击继续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