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集成灶行业四大品牌“双11”战报出炉!

    集成灶行业四大品牌“双11”战报出炉!

    2022-11-16 09:02: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百合想人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集成灶行业四大品牌“双11”战报出炉!

    集成灶行业四大上市公司——浙江美大、火星人、亿田智能、帅丰电器在11月12日都发布了今年“双11”战报,四大企业都特别凸显“第一”战绩。

    浙江美大:京东、抖音平台TOP1,大容量独立蒸烤集成灶TOP1

    浙江行业首家上市公司浙江美大发布战报,今年双十一期间(10月31日晚8点—11月11日晚12点),其为京东集成灶POP店铺“双11”品牌销售TOP1,抖音集成灶类目“双11”行业TOP1。

    同时,浙江美大也是京东集成净洗类目“双11”行业TOP1,90L大容量蒸烤独立集成灶单品销售TOP1(京东商智、生意参谋数据),天猫分体式集成灶“双11”行业TOP1,京东自营集成灶“双11”销售TOP1(京东榜单数据)。

    浙江美大方面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双11”期间,美大集成灶全网累计销售额2.6亿元,全网销售量TOP2。

    火星人:全网销售额4.86亿元,行业销售额和单品销量双第一

    火星人发布战报表示,其今年“双11”全网销售额4.86亿元(京东商智、生意参谋、数据易道等官方数据),连续六年蝉联集成灶行业“双11”销售第一,夺得集成灶全网销量TOP1、ET50单品全网销量TOP1、集成洗碗机同比增长114%。

    火星人今年“双11”4.86亿元的销售额,再次刷新了纪录。

    亿田智能:4小时销售额破亿元,蝉联“第一单品”桂冠

    亿田智能在其发布的战报中表示,今年“双11”,其在11月1日开门红当天,开售4小时销售额突破亿元大关;亿田D6ZK蒸烤一体集成灶在今年接棒D2ZK蒸烤集成灶霸榜全网,让其蝉联“第一单品”桂冠。

    亿田智能方面透露,据京东商智/天猫生意参谋数据,自亿田D6ZK正式上市以来,不仅首发即霸榜全网第一单品称号,更是在8月-11月迄今的京东金榜、天猫集成灶·V榜、天猫双十一必买榜、天猫双十一热卖榜等各大榜单中位列集成灶单品榜销量/销额排行NO.1。

    帅丰电器:蒸烤一体蝉联全网第一,各平台都有单品位居第一

    帅丰电器在其发布的终极战报表示,今年“双11”,其蒸烤一体(同步款)全网第一、J2-8B集成灶京东单品第一、T1-8B集成灶天猫单品第一、X1-8B高端系列天猫单品第一、JS-X1洗碗机集成水槽京东单品第一,帅丰蒸烤一体集成灶(同步款)2021-2022连续两年双11全网单品第一。

    此外,帅丰电器方面指出,欧睿国际权威声明,帅丰蒸烤一体集成灶2019-2021连续三年全国销量领先。

    (文章来源:厨电参考-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11618573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