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总裁寄语|集美控股集团董事长赵建国寄语第 17 届中国建材家居市场年会

    总裁寄语|集美控股集团董事长赵建国寄语第 17 届中国建材家居市场年会

    2022-11-14 10:22: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爱笑与老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总裁寄语|集美控股集团董事长赵建国寄语第 17 届中国建材家居市场年会

    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复杂局面,***、***出台了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和接续政策措施,国家经济恢复能力持续增强。

    2022年,是非常艰难的一年。从国际形势的复杂严峻,到国内疫情反复,多点散发,房地产疲软等,对建材家居行业造成了较大影响。

    2022年,是新趋势愈加突显的一年。行业集中度在提升;经销商的集中度也在提升;消费者结构、消费行为、消费需求特征发生了明显变化;企业的战略方向也在顺时调整;新房市场供应下降,存量房装修需求市场广阔,这将成为拉动建材家居行业增长的主要力量。

    危机中育先机、变局中开新局,在建材家居行业遭遇寒冬的当下,砥砺奋进,奋楫扬帆,与不确定性共舞,在活下去的同时,重新定位再出发,在二十大的新征程中,抓住未来市场的发展机遇,勇做行稳致远者。

    在「第17届中国建材家居市场年会」(11月25日,北京,主题『深挖市场潜力,以高质量促行稳致远』)召开之际,我们特邀了部分行业优秀企业的总裁对年会寄语,以及对建材家居市场形势的判断与看法,分享给大家。

    图片

    集美控股集团董事长 赵建国

    首先,值此17届中国建材家居流通业年度盛会,我代表集美集团向大会致以诚挚祝贺,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本届年会的主题是:深挖市场潜力,以高质量促行稳致远。在疫情冲击下,传统家居行业加速洗牌与重塑。企业要获得长远发展,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唯有改革创新,提升产品品质,瞄准家居新风向,切合市场新需求,才是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

    2022年,集美家居积极应对疫情防控,稳固传统产业,科学化管理,精细化运营,打造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新商业模式;加速引进新兴业态,打造涵盖十大健康管理的大健康产业闭环,形成集美煦势源健康管理版块的全生态体系。

    未来,家居市场品牌竞争日益加剧,品牌服务将成为竞争核心点;产业创新能力明显增强,高质量产品供给明显增加;“互联网+”模式发展迅速,线上线下全域营销成为新常态。2023年集美集团将紧跟时代发展趋势,固本求新,持续深耕传统市场,打造大健康产业新版图,抢占市场新高地,领跑行业新赛道。

    时代召唤家居人。我们要时刻做好准备,不畏艰难,勇挑重担,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不断推进家居产业向前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图片

    集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2年,四十年来,历经改革开放等不同历史时期的洗礼和淬炼,以全资、控股和参股等形式,逐步形成集家居市场、地产开发、金融投资(高科技领域)、大健康产业等多元业态为一体的综合型产业集团,探索出民营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新路径。

    集美集团拥有“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和“亲民惠商”的经营理念,秉承“团魂成就你我”的核心价值观,“引领行业潮向”的企业愿景,“打造多彩生活”的企业使命,形成了“以关爱为主线的集美企业文化、深受人民喜爱的集美品牌”,在探索民营企业不断向前发展的道路上进行着不懈的努力和创新,为属地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积极贡献!

    集美集团现有6家大型家居商场,经营面积近百万平米,员工千余人,提供包括展员在内就业岗位万余个,除所属企业分散上缴税金外,集团本部年上缴税金过亿元。

    图片

    集美集团在公益慈善、关爱教育、扶助弱势、回报社会等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更有“为奥运自己动手拆除6万平方米卖场”、“抗击**,企业实现裸捐”、响应政 府号召“斥巨资接收首钢带钢厂”的壮举。2020年在抗击疫情战斗中,向抗疫一线捐资捐物400余万元。四十年来,共向社会捐款捐物累计达数千万元。

    集美集团在创始人、董事长赵建国的带领下,将顺应互联网时代国 家发展的新形势,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图文来源于家居市场-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11418568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