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传祺门窗不断探索突破 打造全新营销战略规划

    传祺门窗不断探索突破 打造全新营销战略规划

    2022-11-12 08:42: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火龙果老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传祺门窗不断探索突破 打造全新营销战略规划

    从2013年至今,传祺门窗走过了差不多10个春秋。一步一个脚印,致力成为行业高端系统门窗供应商。为了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适应公司未来发展需求,传祺门窗部署全新品牌战略规划,荣登央视、携手百家媒体,对品牌推广进行全面升级。

    传祺门窗不断探索突破 打造全新营销战略规划_1

    (图片来源:良品乐购官网,侵删)

    传祺门窗深知企业成长的动力,来自于品牌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随着市场的变化和企业的发展,开启全新营销战略成为必然之举。

    传祺门窗不断探索突破 打造全新营销战略规划_2

    (图片来源:良品乐购官网,侵删)

    传祺门窗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持“做国人最信赖的高端系统门窗”的品牌理念,在新品研发、产品工艺、品牌营销及终端服务体系等多方面不断探索突破,为消费者提供兼备艺术美学与生活功能的高端安全门窗产品,满足了人们多样化的消费需求,用实力赢得口碑,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传祺门窗不断探索突破 打造全新营销战略规划_3

    (图片来源:良品乐购官网,侵删)

    作为高端系统门窗的翘楚,传祺门窗有着强大的研发团队,坚持自主研发、原创设计,致力于安全与高端美学的完美融合。以创新灵感搭配匠心工艺,持续提升产品价值。传祺门窗将品质视为企业战略,20000m²智造生产基地和国家认证产品检测中心,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以研发、设计和创新为企业锻造发展新引擎,不断构建和夯实高端的品质底色。

    传祺门窗不断探索突破 打造全新营销战略规划_4

    (图片来源:良品乐购官网,侵删)

    品牌升级后的传祺门窗,依旧承载着10年匠心沉淀,将继续守护每个家庭的“高品质家居生活方式”,努力让万千家庭拥抱美好生活!

    (文章来源:良品乐购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11218565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