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集成灶双十一线上销售大幅增长 能否帮助集成灶企业打个翻身仗?

    集成灶双十一线上销售大幅增长 能否帮助集成灶企业打个翻身仗?

    2022-11-11 08:29: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孤独和眼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集成灶双十一线上销售大幅增长 能否帮助集成灶企业打个翻身仗?

    2022年双十一大促已经进入收官冲刺阶段,这段时间以来,厨电品类线下线上销售增减明显。线下销售量、销售额齐降;线上形势则一片增长之势。其中,集成灶线上市场一路高歌猛进,成为最耀眼的厨电细分品类之一。

    (图片来源:帅丰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据奥维云网(AVC)数据统计,2022年第45周(2022.10.31-2022.11.6)油烟机、燃气灶和集成灶线下销额分别同比下降29.03%、31.97%和39.39%,销量分别同比下降32.76%、34.57%和31.89%;线上销额分别同比增加48.05%、31%和49.54%,销量分别同比增加43.65%、24.88%和40.47%

    开门“红”背后,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憧憬双十一的业绩。奥维云网(AVC)认为,考虑二、三季度以及“十一”节点的严重疲软,在四季度随着促消政策的持续有望出现节奏性回补。

    三季度厨电市场确实很“冷”,一方面房地产市场不好,新装需求急剧下滑,另一方面,受疫情影响,消费者开始趋于谨慎,这也直接影响了置换市场,双重因素叠加导致终端市场压力很大。

    正是如此,双十一成为了集成灶企业非常重要的业绩突破口。

    (图片来源:法帝集成灶,侵删)

    佳歌集成灶副总经理卜金生表示,从四季度来看,今年双十一是最重要,同时也是最后一个大型促销节点了,过完双十一紧接着就是元旦,但是考虑到2023年春节比较早,元旦过后一周,集成灶企业开始陆续放假,因为疫情影响,今年陆运司机也很有可能比往年更早休息,所以综合来看,双十一不仅关乎到四季度的业绩,甚至对2022年全年业绩产生影响。

    (图片来源:森歌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这几乎代表了所有集成灶企业的心声,双十一不仅是下半年最大的一次促销盛典,同样也是消费者乐于消费的节点。这点在消费萎靡的当下显得尤为重要。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自潮流家电、奥维云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11118562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