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2023中国(南安)国际厨卫展览会即将举行

    2023中国(南安)国际厨卫展览会即将举行

    2022-11-09 11:56: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清爽和服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3中国(南安)国际厨卫展览会即将举行

    本文转自:中 国经济网,侵删

    11月7日,2023中 国(南安)国际厨卫展启动仪式,在福建省水暖卫浴阀门行业协会三楼会议室拉开序幕。以“品牌·智造·直播”为主题的2023中 国(南安)国际厨卫展览会(KBIE.CHINA),将于明年1月31日-2月2日在中 国水暖城二期举办。

    中 国(南安)国际厨卫展览会KBIE.CHINA定位为中 国厨卫行业首选的招商平台,展会立足高端、聚焦行业,突出品牌化与国际化,展示厨卫领域新品、精品,专注打造现代家居厨卫生活美学样板及风向标。

    据了解,首届中 国(南安)国际厨卫展览会将设置厨卫品牌馆(国际与国潮展区)、厨卫直播馆、厨卫材料馆三大主题展馆,产品主要涵盖整体厨房卫浴设施及产品、厨房卫浴电器、浴室柜、卫生洁具及配件、厨卫五金配件、厨卫产品核心原材料、产业直播服务等。国际品牌Poggenpohl、来自法国的卫浴品牌THG、厨卫配件供应商瑞士纽珀等品牌已确认参展。国内厨卫企业九牧、埃飞灵等众多知名品牌也将齐聚南安。

    展出规模预计60,000平方米,吸引近3000家企业参展(含水暖城商户)。展会三天期间,预计将吸引春节期间返乡南安的经销商以及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业内嘉宾逾80,000人次到场采购与参观,还将通过云展及各类平台获得来自全球上千万人次的线上观看,助力中 国厨卫企业开拓市场,拉动工业消费品销售,预计现场签约意向合同金额达三百亿元。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展会首推厨卫产品工业设计方向,同期将举办首届厨卫工业设计大赛、六大美院工业设计资源现场签约,产研教结合,推动行业美学提升。此外,还将举办中 国厨卫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南安厨卫人之夜等专业活动和行业交流。还有“美学生活,你看我播”大型主题直播秀。

    据悉,南安的卫浴产业基础雄厚,体系完备,辐射面广,是全国水暖厨卫、五金的重要生产基地。仑苍镇先后荣获“国家水暖器材之乡”、“中 国水暖城”“中 国卫浴名镇”、“福建百强镇”等荣誉称号,年交易额达700亿元以上,销售占据全国60%-70%的市场份额。(江荣义)

    微信图片_20221108192907.jpg

    (图片来源:福建省水暖卫浴阀门行业协会-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中 国经济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10918559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