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2022中国成都建博会即将举行 主题会议活动大盘点!

    2022中国成都建博会即将举行 主题会议活动大盘点!

    2022-11-09 10:17: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凶狠小甜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2中国成都建博会即将举行 主题会议活动大盘点!

    12月9-11日,第二十二届中国(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简称:中国成都建博会/CCBD)即将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

    本届展会12月举办将使2022年行业积压许久的热情充分释放,提振行业从业者信心,加强产业链上下游联系。1700余家企业亮相本届展会,旨在当前行业砥砺前行的关键时刻,搭建厂家与广大经销代理商、房地产开发企业、装修/工程企业、设计师等业内人士交流的桥梁平台,通过展会企业可以进一步挖掘潜在市场机遇,对中西部地区大家居建装行业意义重大。

    据了解,本届展会同期将举办众多精彩主题会议活动,通过这些行业关键词,一起看看吧!

    关键词:数字化+资源对接

    2022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数字化营销升级高峰论坛

    后疫情时代,数字化成为家居建材行业不可逆的趋势,产业链各端如何变革创新,如何联动发展,如何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成为家居建材人亟待解决的重要课题。为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推动家居建材产业链融合发展,2022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数字化营销升级高峰论坛,以数字化赋能行业提档升级。

    2022中国西部建筑数字化转型峰会及供采对接会

    随着5G 时代的到来,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发展,智能建筑将整合新生,数字化转型成为大势所趋,建造与建筑智能化的结合势在必行,成都建博会携手云筑网、造价通,举办“数字赋能·链动共赢——中国西部建筑数字化转型峰会及供采对接会”。活动将围绕建筑智能化转型议题进行深入探讨,为西部建筑数字化转型出谋划策。同时,活动还邀请了超20家大型建企采购部、成本部相关负责人,200家优质建材供应商,现场开展供需对接活动,以项目带动产业,以项目开拓市场,搭建企业和建设方的供采合作平台。

    2022中国西部整装大家居趋势论坛暨行业资源对接整合赋能签约会

    为了更好的了解装饰行业的迭代升级,探索装饰行业新材料的运用及设计,全面提升装饰行业的关注度,特举办此次论坛活动。将通过会议建立与装饰行业群体的沟通联系渠道,同时行业资源对接整合赋能签约会也会为到场观众提供对接优质楼盘资源的机会,共谋发展。

    关键词:绿色发展

    第四届中国西部绿色建筑新材料、新技术高峰论坛--《建筑用轻质隔墙条板生产与应用技术导则》宣贯会

    “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已然成为新时代下的新发展理念,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全面推广绿色低碳建材聚焦着行业的目光。本次论坛将邀请政府有关部门、行业专家、友好协会、设计院、高校、房地产公司、建筑工程公司、行业企业代表等参会,共同探讨建筑行业热点,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国家战略、成德眉资同城化建设、公园城市建设,促进建筑业升级,推动建筑业高质量绿色发展。

    绿色建材产品认证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关于建立统一的绿色产品标准、认证、标识体系的意见》(国办发〔2016〕86号)《***办公厅关于服务“六稳”“六保”进一步做好“放管服”改革有关工作的意见》,加快推进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和应用推广,鼓励和引导使用健康环保的绿色产品,将在第二十二届中国成都建博会期间举办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宣贯活动。

    低碳绿建大环境下的暖通设计

    “2030年实现碳达峰、2060年实现碳中和”将是中国今后40年的核心国策,行业全面践行低碳绿建势在必行,本次论坛将围绕行业存在的普遍问题展开探讨,深入分析原因,促进行业做好精细化设计运营与低碳绿建,助力国家实现“双碳目标”。

    关键词:设计大赛

    “开启元宇宙·创享新设计”金堂奖2022四川启动礼

    金堂奖从2010年起航,历经了12年不断发展与创新,已经发展成为在中国极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年度室内设计评选活动,并成为世界设计关注中国、中国设计走向世界的重要桥梁,同时也是洞悉中国设计发展,品质生活发展与社会经济发展的风向标,展示中国室内设计产业空间,软装领域的成果,智慧的舞台。本次活动以“开启元宇宙·创享新设计”为主题,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公益的宗旨,意在打造西部创意设计新高地。

    中国“晶鲲鹏”设计大赛

    “晶鲲鹏”室内设计奖是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经第一届、二届、三届中国.“晶鲲鹏”设计大赛精心打造和培育的室内设计品牌及活动,旨在加强室内装饰设计行业交流、搭建全国赛事通道,促进室内装饰行业技术提升和行业进步,本次大赛活动将与成都建博会同期与大家见面。

    关键词:川派特色

    川渝家居崛起-2022动态新赛道

    经过多年来的探索与发展,川渝家居市场步入了新赛道,“后疫情”时代的到来为川渝家居的蓬勃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会议将针对上游增长乏力,下游差异化生存的问题,多角度聚焦川渝市场,促进家居融合发展、系统提升,赋能企业,更好地面对新赛道中的机遇与挑战。

    川派艺术涂料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艺术涂料在我国经过近二十年发展,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迎来了市场发展的黄金时期。四川作为全国涂料相对集中的产业基地,不仅吸引了国内外知名涂料企业的入驻,同时也培育出许多优秀的本土涂料企业。本次论坛将会通过与消费者近距离的交流与互动,带您深入了解川派艺术涂料企业(品牌)和市场发展前景。

    2022四川锁业发展大会——智能锁门店新零售沙龙

    非常时期锁具生意艰难经营,锁匠门店及经销商都遇到诸多瓶颈,如何卖好产品?如何引流、如何锁客、如何增加成交,如何裂变?如何增加盈利?2022四川锁业发展大会——智能锁门店新零售沙龙将邀请四川境内各区县的锁具经营者、锁匠及从业者一起分享资源、探讨模式,促进合作。

    关键词:新应用

    2022成都塑木户外建材新品介绍与应用论坛

    塑木复合材料作为一种绿色环保材料,具有高强度、高硬度、抗腐耐蚀等多重性能,耐用性优于普通木质材料。目前全球塑木市场容量约550万吨,中国产销量约330万吨,已连续8年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塑木产品生产和出口大国,被列入国家“十二五”和“十三五”发展规划,为战略新兴产业之一,是未来极具活力的朝阳行业。中国塑木网携手成都建博会举办塑木专题交流会,协同塑木行业的八家重磅品牌企业共同打造塑木主题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塑木、会选塑木、会用塑木”。

    装配式建筑新技术应用交流大会暨第十六期四川省装配式建筑大讲堂

    装配式建筑促进了业态创新发展及产品技术更迭,新技术体系研发、智能信息化更是推动了行业高质量发展。本次活动旨在积极宣传推广装配式建筑新技术成果,促进行业的学习与交流。

    新住潮 新消费生活 新消费商-明日城市 未来社区 新生活 新住潮产业论坛

    面对新新人类、主流消费人群,明日城市、未来社区、新生活所带来的新住潮产业,本次论坛将围绕如何运用艺术、设计、全景智家、潮流、文化、生活元(要)素构建未来社区商业+住宅产品一体化解决方案,推动新住潮向新消费生活服务,把新消费生活对象转化为新消费商展开。

    (文章来源:CCBD成都建博会-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10918557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