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三家家居连锁卖场净利润15亿、13亿、6亿

    三家家居连锁卖场净利润15亿、13亿、6亿

    2022-11-09 10:15: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水蜜桃坚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三家家居连锁卖场净利润15亿、13亿、6亿

    截至10月底,三家大型家居连锁卖场均公布了前三季度的业绩。

    从公布的数据看,三家公司关键经营数据全部为负增长。

    如下图:

    三家家居连锁卖场净利润15亿、13亿、6亿_1

    (图片来源:第一家具网-公众号,侵删)

    红星美凯龙与居然之家为全国连锁企业,富森美主要在成都开设连锁卖场。

    与家具制造企业有增有减的业绩状况不同,卖场公司的业绩一律走下坡路。

    营业收入方面,前三季度,红星美凯龙同比减少了7.67%,居然之家减少3.8%,富森美减少3.4%。

    今年上半年,红星美凯龙营业收入同比减少7.28%,居然之家减少5.21%,富森美增加6.35%。

    第三季度,红星美凯龙营业收入同比减少8.42%,居然之家营业收入减少0.98%,富森美营业收入减少22.13%。

    从这三组数据观察,红星美凯龙第三季度收入减少最多,居然之家第三季度收入仅有微幅减少,富森美第三季度减收严重。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净利润方面,前三季度,红星美凯龙减少了36.17%,居然之家减少了10.27%,富森美减少了12.89%。

    今年上半年,红星美凯龙净利润减少32.1%,居然之家减少5.53%,富森美增加0.63%。

    第三季度,红星美凯龙净利润减少47.25%,居然之家减少12.51%,富森美减少39.33%。

    红星美凯龙、富森美净利润在第三季度出现大幅同比下降。

    10月,疫情在全国出现大面积反弹,对于家具卖场的负面影响目前看来大于家具工厂。

    (文章来源:第一家具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10918557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