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2022中 国民族卫浴发展峰会11月9日召开

    2022中 国民族卫浴发展峰会11月9日召开

    2022-11-08 11:17: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紫菜斯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2中 国民族卫浴发展峰会11月9日召开

    2021年10月16日在佛山陶瓷剧场成功举行2021中 国民族卫浴发展峰会,在大会上表彰了一批对中 国民族卫浴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品牌企业。九牧、箭牌、恒洁、惠达、浪鲸、心海伽蓝、富兰克、朗司、便捷宝等卫浴品牌入选荣光榜,为卫浴人树立学习的榜样、追赶的目标;同时峰会精心设计的嘉宾主旨演讲、精英企业家论坛对话,为卫浴行业注入了新思想、新观念。峰会得到行业的广泛认可和称赞。

    图片

    (图片来源:卫浴周报-公众号,侵删)

    2022中 国民族卫浴发展峰会将于11月9日隆重召开。届时来自全国各地政 府、卫浴行业协会、企业的领导、专家和精英代表多达500人参加。本次峰会在继续发扬光大去年峰会取得的成果外,将呈现更多美好内容,如首次发布《中 国民族卫浴发展白皮书》等。大伽云集,共商卫浴发展大计。精彩缤纷,就等您来!

    2022中 国民族卫浴发展峰会的主题为“卫浴匠心,青春力量”。“卫浴匠心”就是鼓励卫浴企业在品质、设计、服务、研发等方面要精益求精。“青春力量”代表未来、代表年轻、代表实力、代表力量、代表创新、代表勇敢……。记得中央电视台在采访一个贵州年轻人的时候,喊出的“强国有我,为祖国奉献我的青春力量”这句话深深地震撼到我,给我留下了难忘的印象。发展峰会希望用这8个字为我们卫浴行业健康发展鼓与呼,我们相信行业大伽的智慧分享“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隆重表彰的“荣光榜”上榜优秀企业能激励更多企业奋勇争先;《白皮书》的发布更是向所有参与和见证卫浴行业发展的有识之士致敬。

    今年泛家居行业受新冠疫情、局部战争、房地产爆雷等不利因素影响,整体表现不佳,卫浴行业作为泛家居行业的一员,自然难于脱身其外,除极小部分“专、精、特、新”企业尚有佳绩外,绝大部分均有不同程度的负增长。放眼观之,卫浴行业弥漫着牢骚的言谈和无奈的举动,信心的缺失更是给卫浴行业雪上加霜。

    前两天参加佛山鹰卫浴总部举行的记者答谢会。大家知道总经理裴杰(中文名)是西班牙人。他在分享时操着流利的国语对大家讲,鹰卫浴的发展得益于开放包容、蕴藏巨大需求的中 国市场。中 国有近15亿人口,更有占其10%左右的中产阶级,所释放出的高品质卫浴产品海量需求,我们对此是充满信心的。我在现场能强烈感受到他讲的是发自内心的真心话。

    图片

    (图片来源:卫浴周报-公众号,侵删)

    一个来自国际卫浴知名品牌的高管尚能做出这个判断,不会是空穴来风,一定是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达成的共识。作为一家外资企业如此这般看好中 国市场,我们中 国卫浴企业没有理由妄自菲薄、不思进取,拱手让出锦绣河山,当下最重要的是重塑信心,方能再创辉煌。信心来自何处?

    一、党的二十大胜利举行,大会提出2050年建成****现代化强国,开局之年应有一个好的开端,而且会持续向好(本次峰会将特邀广东省委党校教授作主旨演讲,解读**二十大报告精神)。

    二、郑州卫健委提出现新冠病毒是可限制的一个病毒;有专家指出新冠病毒毒性在减弱,对人体不会造成太大的损害。这个声音从一级政 府官方传出,预示着明年疫情防控政策会更精准,不会株连九族,搞扩大化。

    三、政 府出台各项优惠政策,加大扶持房地产发展的力度,房地产行业有望走出阴霾境地。

    四、中 国社会老龄化现象严重,60岁以上老人人口数达2.35亿,占总人口的比例15%左右。为老年人提供安全的适老卫浴产品成为刚需(本次峰会特邀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健康养老产业研究中心王熙博士作主旨演讲,阐述中 国老龄化社会特征及适老家居产品需求愿景)。

    五、继“保证人民群众过上幸福美好生活”成为中 国***的奋斗目标后,大规模基础设施建设又将推高卫浴行业发展。

    六 、2022中 国民族卫浴发展峰会胜利召开。

    基于如上判断,2023年卫浴行业将会迎来又一个发展商机,对此我们要充满信心。

    上个月应邀参加福建省水暖阀门行业协会会长会议,中 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会长、九牧集团董事长、协会会长林孝发先生,站在行业高度上,在会议上多次要求协会作为行业平台要积极的传播行业的正能量,提振企业的市场信心。10月26日箭牌家居敲钟上市,在和董事长谢岳荣先生交流时,谢董事长同样对蔓延于行业的焦虑情绪感到担忧,建议协会多发布市场利好信息,传播卫浴行业正能量。二位大佬在做好自己企业的同时,仍然对卫浴行业健康发展献言献策,拳拳之心令人动容。

    图片

    (图片来源:卫浴周报-公众号,侵删)

    2022中 国民族卫浴发展峰会,会为卫浴行业把脉献方,一一呈现未来发展机会,帮助大家建立信心。我们要抓住机会,为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实现中 国人民过上幸福美好生活贡献卫浴人的力量!

    (文章来源:卫浴周报-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10818554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