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多家上市家居企业高管变动,家居行业大洗牌?

    多家上市家居企业高管变动,家居行业大洗牌?

    2022-11-08 11:08: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凶狠保卫眼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多家上市家居企业高管变动,家居行业大洗牌?

    近日,居然之家、海福乐、朵纳家居、友邦吊顶等多家上市公司宣布高管离职,由于这些高管在企业身居要职,在行业内也拥有较高知名度,因此,消息发布后立即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居然之家

    连锁发展总监陈晨辞职 

    11月1日,居然之家发布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公告。公告显示,居然之家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连锁发展总监陈晨的辞职报告。

    多家上市家居企业高管变动,家居行业大洗牌?_1

    (图片来源:家具主流-公众号,侵删)

    居然之家在公告中表示,陈晨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连锁发展总监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公告显示,截至披露日,陈晨持有居然之家股票12200 股。

    海福乐

    非家族人士接任CEO 

    据最新消息,全球家具五金及配件巨头海福乐近日宣布,掌舵海福乐20多年后,首席执行官西比乐.塞尔热(Sibylle Thierer)准备将公司管理权移交给现年45岁的总经理Gregor Riekena。该继任计划将于2023年1月1日完成。

    多家上市家居企业高管变动,家居行业大洗牌?_2

    (图片来源:家具主流-公众号,侵删)

    据悉,西比乐·塞尔热是海福乐家族的第三代掌门人,而接替者Gregor Riekena将成为海福乐第2位非家族首席执行官和历史上第5位首席执行官。卸任后,西比乐.塞尔热将继续担任海福乐董事会**。  

    朵纳家居

    董事陈英辞职 

    浙江朵纳家居2022年10月31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10月27日收到董事陈英女士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上述辞职人员持有公司股份0股,占公司股本的0%,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多家上市家居企业高管变动,家居行业大洗牌?_3

    (图片来源:家具主流-公众号,侵删)

    资料显示,朵纳家居主营业务为浴室家居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覆盖浴室家具、浴缸浴房、智能马桶等全系列浴室家居产品。2021年营业收入为386413645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23575232元,净资产收益率为15.87%,营业收入增长率为29.67%。

    友邦吊顶

    副总裁秦四红辞职 

    10月31日, 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邦吊顶”)发布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秦四红的辞职报告。秦四红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秦四红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多家上市家居企业高管变动,家居行业大洗牌?_4

    (图片来源:家具主流-公众号,侵删)

    据公开资料显示,秦四红,1970年10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曾任扬业电器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2017年3月至2022年10月,担任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对于家居高管人事变动,有业内资深人士指出,如果不是理念上的分歧,一般情况下,家居行业高管离职大多以营销岗居多,直接原因或许是高管的业绩压力过大;但背后折射出的本质却是家居企业在当前市场环境下的洗牌和分化。

    (文章来源:家具主流-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10818554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