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第18届沈阳法库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开幕

    第18届沈阳法库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开幕

    2022-11-05 10:08: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稳重闻绿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18届沈阳法库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开幕

    本文转自: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沈阳11月4日电 (周颂雪)11月4日,第18届沈阳法库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暨法库陶瓷园区成立20周年大会在法库经济开发区开幕。大会以“转型升级 绿色发展”为主题,线上线下多维度展演,运用互联网VR展览技术、视频直播平台、供采对接平台、智能贸易匹配等新方式,全面展现法库陶瓷产业20年所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

    3b87e950352ac65c8a39d304eaa2871a93138a60.png

    (图片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侵删)

    20年来,法库县认真贯彻落实辽宁省委省政府、沈阳市委市政府壮大县域经济、发展主导产业的决策部署,锚定目标、持续发力,聚焦陶瓷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法库陶瓷产业园区已成为东北地区领先的陶瓷生产、研发、销售基地外。目前,法库陶瓷园区规划面积20.34平方公里,建成区面积14.6平方公里,现有企业306家,其中陶瓷生产销售企业280余家,主营业务收入实现160亿元,创造就业岗位5万余个。陶瓷产出12大类200多个品种,畅销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出口世界53个国家和地区。

    a8014c086e061d950ec3df1071a43fda63d9cae8.png

    (图片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侵删)

    大会现场,主办单位公布了法库陶瓷园区成立20周年获奖企业名单。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先后参观了法库陶瓷20年优秀摄影作品展、创新孵化基地改造升级陶瓷展馆、白鹤楼唐英纪念馆,感受法库陶瓷20年的成长与变迁。辽宁法库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还与广西藤县中和陶瓷产业园管理委员会、河南内黄县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河北丰南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黑龙江依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等四个国内重点陶瓷产业园区进行云签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农业银行、邮政银行、工商银行等10余家金融部门与园区重点企业签订框架协议。辽宁法库经济开发区陶瓷产业园区10个转型升级项目进行集中签约。

    **法库****刘阳春表示,未来,法库将继续秉承“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的理念,在省、市的坚强领导下,锚定“两示范、两先行”县的目标定位,坚定不移走出一条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文章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10518549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