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美国BANG.D邦登净水与众通社签署战略合作

    美国BANG.D邦登净水与众通社签署战略合作

    2022-11-05 09:08: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老虎斯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国BANG.D邦登净水与众通社签署战略合作

    2022年10月25日,恭喜美国BANG.D邦登净水与众通社签署战略合作仪式在厦门成功举行!美国邦登净水强势布局国内新媒体矩阵,聚势未来,聚力前行,聚焦新媒体。选择大于努力,美国邦登净水不负所望,砥砺前行!

    美国BANG.D邦登净水与众通社签署战略合作_1

    (图片来源:邦登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美国邦登净水

    BANG.D

    美国邦登净水(BANG.D PURE WATER USA)隶属于美国水世界集团(WATER  WORLD)源于1908年,全球总部设立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市,全球三大生产基地分别在美国休斯顿、摩洛哥和埃及。是一家专业从事家用水处理得国际化生产企业,产品出口100多个国家与地区。美国邦登净水自2013年进入中国,在厦门成立中国运营中心。根据中国水质特点和消费者的用水习惯,秉承“让水回到原生态“得企业精神,以其专业净水科技、严谨的生产工艺和匠心精神,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安全健康的净水解决方案。

    众通社

      众通社是资讯媒体发布网资讯内容发布平台,是一款基于数据优化和互联网全媒体的智能营销发布推广系统,成功将优化和智能营销等理念完美结合起来,为企业的广告和营销节约至少50%左右的成本。     

     软文、自媒体、融媒体等内容发布,相比较于其他推广形式,成本较低,传播速度快,持续宣传,多点传播,受众广泛,它更注重向人们传输价值观念,是企业和品牌推广的首选形式。     

     众通社资讯媒体发布网传播是国内领先的品牌传播和数字效果整合营销公司,致力为客户提供数字媒体营销领域的尖端科技和卓越服务,在品牌传播、网站制作、数字营销技术、精准广告网络、移动广告营销、电商托管及社会化媒体营销等各个数据营销层面为网络参与各方提供综合的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邦登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10518548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