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首页 看头条 找项目 品牌榜 选产品 寻资源
登录/注册
x

内容提及品牌

相关阅读

金凯德广州经销商王华:期待和金凯德砺剑铸盾

从深圳到广州,直到业务遍布整个广东,49岁的王华从2010年就跟随金凯德的脚步,至今已走过13年。作为从品牌发展初期就一路同行的经销商之一,如今他不仅在深圳成立了公司,也拥有了自己的管理团队和安装团队,在广东工程集采领域坐拥一席之地。

木门 01月03日 1388

金凯德广州经销商王华:期待和金凯德砺剑铸盾,一往无前

欧派门窗重庆店总经理谢胜:贵在高效行动,成在不懈坚持

欧派门窗·健康整装优秀标杆经销商第5期,谢胜——重庆店总经理:贵在高效行动,成在不懈坚持。

木门 10月09日 3万

欧派门窗重庆店总经理谢胜:贵在高效行动,成在不懈坚持 03:51

欧铂尼整体木门宝山商场沈萍:唯有魄力才能突破绝境

与NI同行掘金千亿。双驱赢未来,阔界跃新生。聚焦多品类赛道,与时代共振。做主流市场,共赢未来!2023欧铂尼招商火热进行中。

木门 09月08日 2.9万

欧铂尼整体木门宝山商场沈萍:唯有魄力才能突破绝境 02:15

欧铂尼整体木门达州商场李华莉:从个体做到两家门店

与NI同行掘金千亿。逐浪争先,御风而上。凭胜势东风,观大局之变;与欧铂尼同行者,所向披靡。欧铂尼招商火热进行中!

木门 09月06日 3万

欧铂尼整体木门达州商场李华莉:从个体做到两家门店 01:51

梦天木门衡水总经理孙金所:向客而行,从心出发

这一期,梦天木作对话衡水梦天总经理孙金所,“一切以客户为中心,一切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中心,一切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中心”,孙总坚持“三个一切”经营理念,不把自己简单局限在经销商这一身份,而是更为精准定义为衡水梦天的“综合服务商”。

木门 08月11日 7721

梦天木门衡水总经理孙金所:向客而行,从心出发

欧铂尼整体木门安康商场刘毅:机会留给有远见的人

与NI同行掘金千亿。双驱赢未来,阔界跃新生;开辟城市创富新机;席卷千亿市场浪潮!2023欧铂尼招商火热进行中!

木门 08月06日 3119

欧铂尼整体木门安康商场刘毅:机会留给有远见的人 01:50

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梦天木门:走定制化路线,融新中式风格

7月8日~11日,第25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在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如期举行。梦天家居招商拓展部总监刘政为我们揭秘了一系列优惠的经销商帮扶政策。

木门 07月11日 4241

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梦天木门:走定制化路线,融新中式风格

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金柏莱招商总监郝强:多渠道助力经销商成长

此次参展,金柏莱木门——未你而莱主题展厅以“设计由心 · 艺术悦境”的理念精心设计打造。展厅外观采用了独特的“山川”造型,以创新的手法进行精心设计,通过峰峦叠嶂的形式,展现出时间的流动和空间的延续,使观者能够自由地进入境界,领略品牌哲学、感受空间艺术,并欣赏产品的精彩之处。

木门 07月11日 3675

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金柏莱招商总监郝强:多渠道助力经销商成长

开洋木作高阶木作亮相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

以高阶质感的木作与家居空间融合设计,带来幸福生活获得感。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开洋木作携高阶质感的木作产品焕新亮相! 居美丨中华衣柜网 & 居美丨中华木门网邀请到开洋木作品牌运营总监王元元接受采访,一起来听听他说了什么~

木门 07月10日 3427

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 开洋木作携高阶质感的木作产品焕新亮相! 05:46

中国建博会(广州):梦天『梦浸』家居馆震撼亮相

今年中国建博会(广州)展会,梦天木作以“星辰筑梦 沉浸体验”为主题,构建展示空间,跳脱以往套路化的家居空间展示思维,将外太空探索、时空探索理念化用于展馆空间概念呈现中。

木门 07月09日 3734

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梦天『梦浸』家居馆震撼亮相 04:26

欧铂尼石家庄商场耿秀江:不破不立,敢为人先

与NI同行掘金千亿。双驱赢未来,阔界跃新生;拓宽家居视界,共攀业绩之巅!2023欧铂尼招商火热进行中!

木门 07月06日 2826

欧铂尼整体木门石家庄商场耿秀江:不破不立,敢为人先 01:50
点击继续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