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最高489亿元!马斯科、富俊、惠达、欧派、海鸥、建霖公布三季度业绩

    最高489亿元!马斯科、富俊、惠达、欧派、海鸥、建霖公布三季度业绩

    2022-11-02 11:38: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面包粗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最高489亿元!马斯科、富俊、惠达、欧派、海鸥、建霖公布三季度业绩

    上市企业陆续发布2022年三季报,本轮公开业绩的包括马斯科、富俊集团、惠达卫浴、海鸥住工、建霖家居、欧派家居等企业。综合来看,上市企业前三季度营收、净利润互有增减,其中有企业第三季度净利润大幅减少76.50%。多家企业对今年第四季度与2023年市场形势作出预判,预期需求下降、成本上升将持续困扰行业,保障企业利润和现金流成为不少企业的发展重心。

    马斯科

    前三季度销售额约489亿元,增长6%

    当地时间10月26日,汉斯格雅母公司马斯科(Masco)公布2022年三季度报告。2022年1-9月,马斯科取得销售额67.57亿美元(约人民币489亿元),同比增长6%;营业利润11.12亿美元,同比减少6%。按产品看,1-9月水暖产品销售额40.56亿美元,同比增长4%,装饰建筑产品销售额27.01亿美元,同比增长10%。而在第三季度单季,马斯科销售额和营业利润分别是22.04亿美元和3.51亿美元,后者同比去年同期略有减少。

    最高489亿元!马斯科、富俊、惠达、欧派、海鸥、建霖公布三季度业绩_1

    (图片来源:厨卫头条-公众号,侵删)

    马斯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ith Allman表示,公司在第三季度采取的定价策略减轻了销量下降与供应链挑战带来的影响,以当地货币计算,公司第三季度实现了3%的销售增长。同时,Keith Allman预期第四季度会出现需求下降、运营成本上升以及外汇逆风等问题,因此将全年调整后每股收益的指引下调至每股3.70美元-3.80美元。

    富俊集团

    前三季度销售额约440亿元,增长7%

    摩恩母公司富俊集团(FBHS)于当地时间10月26日发布三季度报告。1-9月,富俊集团实现销售额60.82亿美元(约人民币440亿元),同比增长7%,其中水创新业务、户外与安全业务、橱柜业务分别贡献销售额19.29亿美元、16.62亿美元和24.91亿美元,除水创新业务减少6%外,其余两项业务销售额均有所增长,推动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增长6%至10.50亿美元。而在第三季度,水创新业务下滑幅度扩大,该业务当期销售额为6.35亿美元,同比减少14%,而户外与安全业务、橱柜业务则保持增长势头。

    最高489亿元!马斯科、富俊、惠达、欧派、海鸥、建霖公布三季度业绩_2

    (图片来源:厨卫头条-公众号,侵删)

    展望全年,富俊集团预计总销售额将增长4.5%至5.5%,其中海外市场将增长2%至4%,预计全年每股收益将在6.20美元至6.30美元区间。此外,富俊集团首席财务官Patrick Hallinan表示,预计2023年市场持续疲软,公司已采取行动优先考虑利润和现金流。

    惠达卫浴

    前三季度营收约26.33亿元,减少7.24%

    2022年10月27日,惠达卫浴发布2022年三季报。1-9月,惠达卫浴实现营业收入26.33亿元,同比减少7.2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95亿元,同比减少58.10%。其中第三季度,惠达卫浴营业收入为9.07亿元,同比减少17.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27亿元,同比减少76.50%。

    最高489亿元!马斯科、富俊、惠达、欧派、海鸥、建霖公布三季度业绩_3

    (图片来源:厨卫头条-公众号,侵删)

    惠达卫浴表示,2022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公司生产经营和市场需求均受到不同程度影响,公司产能利用率未得到充分释放,同时物流配送也受到了较大影响,对公司产品销售产生不利影响,而燃动费价格上涨也使成本上升,导致毛利率下降。

    海鸥住工

    前三季度营收约25.67亿元,减少15.94%

    10月28日晚间,海鸥住工发布2022年三季报。1-9月,海鸥住工营业收入25.67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93亿元,同比分别减少15.94%和19.62%。其中第三季度营业收入下滑幅度扩大至25.52%,为7.98亿元,而净利润增幅则由负转正,增长49.20%至0.50亿元。

    最高489亿元!马斯科、富俊、惠达、欧派、海鸥、建霖公布三季度业绩_4

    (图片来源:厨卫头条-公众号,侵删)

    建霖家居

    前三季度营收约33.42亿元,减少4.54%

    10月28日晚间,建霖家居发布2022年三季报。1-9月,建霖家居取得营业收入33.42亿元,同比减少4.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7亿元,同比增长18.60%。其中,第三季度营业收入9.90亿元,同比减少17.9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0亿元,同比增长29.92%。

    最高489亿元!马斯科、富俊、惠达、欧派、海鸥、建霖公布三季度业绩_5

    (图片来源:厨卫头条-公众号,侵删)

    欧派家居

    前三季度营收约162.69亿元,增长12.96%

    据欧派家居10月27日晚间发布的2022年三季报,1-9月,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2.69亿元,同比增长12.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90亿元,同比减少5.82%。其中,第三季度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是65.75亿元和9.72亿元,增幅分别是6.02%和-11.71%,营收增幅放缓的同时净利润下滑幅度也在扩大。

    最高489亿元!马斯科、富俊、惠达、欧派、海鸥、建霖公布三季度业绩_6

    (图片来源:厨卫头条-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厨卫头条-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10218541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