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欧派战略棋盘上的璀璨明星:欧铂尼布局多品牌矩阵,将率先实现“大家居”战略?

    欧派战略棋盘上的璀璨明星:欧铂尼布局多品牌矩阵,将率先实现“大家居”战略?

    2022-11-02 08:24: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飞鸟忧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派战略棋盘上的璀璨明星:欧铂尼布局多品牌矩阵,将率先实现“大家居”战略?

    欧铂尼作为欧派家居集团旗下专业门墙中高端品牌,2022年7月,提出“门墙柜,整体配”品牌理念,掀起行业“门墙柜一体”的家居新潮流,引来木门与定制家居企业纷纷入局。

    欧铂尼既是欧派集团“大家居战略”棋盘上的璀璨明星,更是欧派创新模式的新锐操盘手。

    欧派战略棋盘上的璀璨明星:欧铂尼布局多品牌矩阵,将率先实现“大家居”战略?_1

    (图片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侵删)

    门墙柜一体化的提出,为欧铂尼带来了强劲的增长势能,同时也打开了欧铂尼进阶高质量发展赛道的全新思路。据悉,未来欧铂尼品牌将以“门墙一体”、“整体家居”、“智能装甲门”三马齐驱,实现多品牌、全品类、多渠道布局,这预示着欧铂尼在坚持专业化门墙赛道的同时,将领衔欧派品牌矩阵率先实现“大家居”模式,引领整个定制家居行业迈入一个崭新的时代!

    承袭欧派28年专业定制

    全方位升级“门墙一体”新标准

    对于传统木门企业而言,门墙一体化是从木门这个单品类向多品类延伸,从产品向空间延伸,迫于定制能力的先天缺陷,传统门、墙产品在装修过程中难以实现真正的一体化定制,独立的门、墙结合降低了空间的统一性和实用性,更难满足新一代消费者对颜值的追求。

    欧派战略棋盘上的璀璨明星:欧铂尼布局多品牌矩阵,将率先实现“大家居”战略?_2

    (图片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侵删)

    而拥有28年专业定制能力的欧铂尼则以行业先行者的姿态,开拓性地提出了专业门墙产品的全新标准,从单品类产品向空间化功能转型,以全局视角审视门墙与家居环境之间的关系,2022年,欧铂尼无醛添加安芯墙板、无醛添加安心门相继发布,震撼业界,欧铂尼率先完成了门墙材质一体化的庞大工程,掀起门墙行业环保升级的同时,攻坚防噪、防火、防潮、防盗、智能等6大核心功能,以空间为单位打造门墙功能一体化,定义门墙之间的无界体验,更把可实现的“一体化”范围推向新的高度。

    欧派战略棋盘上的璀璨明星:欧铂尼布局多品牌矩阵,将率先实现“大家居”战略?_3

    (图片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侵删)

    欧铂尼门墙在设计和空间呈现中,以构图、配色、选材、布局一体化,构建空间美学,开启现代门墙美学设计新趋势。通过黄金分割率形成矢量的门墙美学构图;从自然界汲取色彩、肌理创造各式各样的空间情绪氛围;借鉴自然界统一、和谐的形态原则,以门墙的材质、色彩、设计一体化营造统一唯美的门墙美学成列;同时应用与中国文化结合颇具渗透力的美学布局,铸就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美术“臻品”,突破了“跟风式”、“快餐式”颜值外观的时间维度,实现门墙与美学和谐重构,也在不断重塑门墙一体美学秩序。

    钻于颜,专于研,唯有欧铂尼才能真正做到材质一体化、功能一体化、风格一体化的门墙一体化专业定制。

    突围传统定制进军“大家居”

    开创整体家居场景体验新时代

    传统定制以定制柜体主导风格、定义格局、作为空间中的主要装饰。而过度的收纳设计,满墙的柜体,让空间美感尽失,以不能满足用户需求迭代。欧铂尼以更“年轻态”的品牌理念、更具“体验感”设计思维与更具“颜值”整体家居产品,为消费者打造更多样化场景的家。

    欧派战略棋盘上的璀璨明星:欧铂尼布局多品牌矩阵,将率先实现“大家居”战略?_4

    (图片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侵删)

    与传统的定制理念不同,欧铂尼整体家居将以全新的家居场景体验观,永远站在消费者需求端考虑。打破设计中一切以“有柜”为前提的刻板思维,以用户需求为主导,通过用户对柜类产品50%的刚需需求+50%灵活需求,实现100%合宜布局,个性配置;并通过色彩、材质、光影、整体家居氛围感的结合,构建不一样的美感升维,颠覆“以柜为美”、“柜类定风格”传统家居审美观念,迈出定制家居行业历史性一步,打开悦己主义的定制美学时代,让家“好感”倍增。

    据悉,欧铂尼整体家居将以欧派集团最全产品品类矩阵于2023重磅亮相,届时将会以何种姿态闯入大众视野?又将掀起行业怎样的创新浪潮?我们拭目以待!

    做颠覆传统装甲门的“新物种”

    打造新奢智能安全入户新体验

    入户装甲门,早已不是只解决安全问题的关口,正成为家居风尚中的重要元素,对于装饰装修的作用越来越大,同时消费者对装甲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消费者不仅追求自然、环保、高雅等艺术特征,对装甲门产品品质的要求也在逐渐提升。而这也是欧铂尼装甲门进化的方向。

    以前装甲门只解决安全问题,工具属性突出,而今欧铂尼新奢装甲门将成为改善传统对装甲门的审美观念和追求智能便捷生活的突破点,一门双色定制的美学创新和智能化加持正在围绕满足情感需求和精神需求而展开。

    欧派战略棋盘上的璀璨明星:欧铂尼布局多品牌矩阵,将率先实现“大家居”战略?_5

    (图片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侵删)

    欧铂尼新奢装甲门将打破传统的古朴形象,以行业“新物种”的姿态重新定义新一代装甲门,结合新潮美学元素,融合传统文化与现代设计,令多元设计风格在新时代下有了新的美奢范,实现颜值好感,成为兼具安全防护、美学格调、智能便捷的新奢产品,打造更简洁,更舒适,更具有个性化的入户体验。

    结语

    从单品创新到品类扩容,从专业门墙一体到进军整体家居,从迭代产品服务到焕新生活方式,欧铂尼的大家居的之路已初现端倪,对于欧铂尼来说,创新品牌矩阵三马齐驱,是产品阵营的升华,更是审美创新的变革;对于消费者来说,则意味着可以自主选择的家居场景更多、体验更加丰富;对于行业来说,一个真正实现大家居行业愿景的品牌即将闪耀登场,一个属于欧铂尼的全新发展时代,一个属于消费者的整体家居体验升级时代,即将全面到来!

    欧派战略棋盘上的璀璨明星:欧铂尼布局多品牌矩阵,将率先实现“大家居”战略?_6

    (图片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泛家居圈-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10218540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