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易开得发布净水器新品,官宣代言人

    易开得发布净水器新品,官宣代言人

    2022-10-29 10:35: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飞鸟正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易开得发布净水器新品,官宣代言人

    10月23日晚,净水品牌易开得正式宣布王一博担任易开得品牌代言人,同时推出易开得MQ7全厨净水器

    图片

    易开得希望,通过与王一博的合作,能将其专注净水、追求极致的品牌精神传递给更多消费者,为品牌注入新活力。

    其同步推出的MQ7全厨净水器,基础配置高于市场上常规的净水产品。据介绍,该款产品配置了创新研发PET+ACF滤芯、RO反渗透滤芯、CTO后置滤芯,可实现三芯协作,并搭载了杜邦高脱盐率卷式膜页。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02918533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