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中国高端厨房的下一站在何方?方太携“方太玥影套系Pro”给出新答案

    中国高端厨房的下一站在何方?方太携“方太玥影套系Pro”给出新答案

    2022-10-29 08:22: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斯文和蜡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高端厨房的下一站在何方?方太携“方太玥影套系Pro”给出新答案

    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黑天鹅事件频发的时代背景下,中国厨电产业产品技术革新与市场格局瞬息万变,充满未知。

    面对未知的不确定性,有人焦虑、惶恐,有人却在未知中解锁一个又一个新大陆。比如,厨电行业弄潮儿——方太。

    站在后疫情时代消费认知重构的十字路口,当中国高端厨房的未来还未可知之时,方太于10月26日,在“给未知 一个位置”方太2022年度幸福发布会上,站在时代发展、用户需求和创新前沿给出新答案。

    中国高端厨房的下一站在何方?方太携“方太玥影套系Pro”给出新答案_1

    (图片来源:厨电新观察-公众号,侵删)

    01

    高端厨房的认知重构

    认知变革催生产业升级。厨电产业进化的背后,是时代进程下消费认知重构的缩影。方太为高端厨房下一站做出的全新答案背后,所映射的即是新时代消费者对厨房认知升级下的重新思考。

    此次,方太还联合社科院重磅发布《中国厨房高品质生活趋势报告-六大厨房趋势成就高品质生活》(以下简称报告)。

    《报告》显示,现代社会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推动厨房从传统的功能空间升级为兼具烹饪饮食、情感交流、社交沟通、学习技能和休闲娱乐五大功能的社会空间。

    随着厨房空间成为家庭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中心,厨房产品发展趋势转向满足高品质中心的需求。然而,无数厨电产品充斥、各个区域动线复杂的诸多弊端备受诟病。在此背景下,以方太集成烹饪中心为代表,整体规划水、电、烟、信号的互通与和谐共处,并将烟、灶、蒸、烤多种功能集成化的集成厨电发展势头迅猛。

    与此同时,《报告》针对高品质厨房生活发展六大趋势指明方向:健康化是基础,环保化是新主题,社交化是心理需求,智能化是舒适追求,美学化是审美追求,套系化是整体追求。

    消费者对高品质厨房生活的美好愿望,最后落实到厨电品牌的肩上。

    “毕其功于一役”,显然不可能。方太认为,要满足消费者对健康化、环保化、社交化、智能化、美学化的所有需求,需通过集功能、体验、外观等一致性的成套化来实现。

    只有通过成套化产品中各职能单元之间,以及各单元外链相关海量的生态厂商,实现对厨房生活各场景定制,变被动智能为主动服务,变杂乱无序为有序,方能满足消费者在厨房空间的功能、社交、娱乐等全方位的高品质需求。

    中国高端厨房的下一站在何方?方太携“方太玥影套系Pro”给出新答案_2

    (图片来源:厨电新观察-公众号,侵删)

    正如发布会上,方太相关负责人所表示:立足时代发展、用户需求和创新前沿,方太选择“给未知一个位置”。“方太玥影套系Pro”,正是方太与未知共舞,为高端厨房下一站给出的答案。

    02

    高端头雁的全新答案

    在展开剖析方太玥影套系Pro之前,我们想先重点介绍本次发布会上重磅发布、历时5年沉淀打造的方太首款平嵌式高端冰箱。

    中国高端厨房的下一站在何方?方太携“方太玥影套系Pro”给出新答案_3

    (图片来源:厨电新观察-公众号,侵删)

    从该款产品的战略意义来看,作为方太玥影套系Pro的重磅新品之一,平嵌式高端冰箱意味着方太将创新触角再次延伸,集齐了方太在厨电领域的最后一块拼图,打通了“烹、洗、储”厨房场景全链路,进一步完善了方太智慧厨居的核心版图。

    正如方太集团综合产品线总经理李健所说,冰箱是烹饪的前序,方太推出平嵌式高端冰箱是必然之举。

    从产品纵向深度创新来看,在厨房场景深耕近30年的方太,在每一个厨电品类上都将极客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比如在燃气灶上不断打破热效率值上限,入局洗碗机原创“高能气泡洗”技术终结西式气泡洗时代。

    方太新品平嵌式高端冰箱同样,为行业解锁了数个新未知——以纯平嵌入和两侧隐隙的破界之道,重新定义厨电与家居之间的无界之美;将500L+的冰箱存储空间开发到极致,为每类食材提供专属存储空间,全域保鲜;Air-Circle新风净味与PCSPRO高能巡航杀菌,创造自然、无菌的冰箱内部环境,极大提升冰箱冷藏区保鲜效果。

    从横向厨房生态构建来看,“方太玥影套系Pro”的发布,除了带来极致创新的平嵌式高端冰箱单品之外,更是从成套化、智慧化两大维度,将中国厨电引领至以往未至之境。

    一方面,作为厨电行业最早洞悉一体化趋势、开始成套化嵌入式探索的品牌,方太早在2005年即推出****套具有整体化设计风格的烟灶消厨房三件套“银家三系”,并在此之后持续引领中国嵌入成套化厨电发展趋势。

    此次,方太发布的高端智慧成套厨电“方太玥影套系Pro”,产品涵盖集成烹饪中心、洗碗机、净水机、热水器、冰箱等搭载方太目前各产品线TOP级技术的产品。通过全面覆盖烹饪、洗涤、储鲜三大厨房核心场景,以全局化思维最大化释放成套厨电的极致势能,为中国家庭提供全新的高端专业级厨房解决方案,开辟了成套化厨电创新的新里程。

    中国高端厨房的下一站在何方?方太携“方太玥影套系Pro”给出新答案_4

    (图片来源:厨电新观察-公众号,侵删)

    另一方面,作为厨电智慧先驱者,方太1997年开始便有意识地拉开了厨电的智能化序幕,而今历经15年沉淀,“方太玥影套系Pro”厚积薄发,实现“软件+硬件”颠覆性创新,引领未来智慧厨房进入全新之境。

    软件上,“方太玥影套系Pro”搭载FOTILE FIKS 4.0智能生活家系统,打破中式厨房智慧科技盲区,打通中国厨房烹、洗、储三大场景,将人、厨房设备、厨房场景进行有机互联,实现多厨电智慧协同工作和幸福厨居生活管理。

    硬件上,集齐智慧中控大屏、AI慧眼、自动烹饪锅等智能黑科技元素,“方太玥影套系Pro”为中国厨房创造趣味烹饪互动、解放双手、精准复刻大厨手艺的全新智慧厨房体验。

    此外,作为“终极颜控”,方太所发布的“方太玥影套系Pro”突破中式传统厨房非黑即“钢”的色彩时尚盲区,开创中国厨房第三色——“方太玥影灰”,为中国高端厨房树立起至美新典范。其内敛深沉、优雅含蓄的中式气质,彰显着高端家庭的雅致与格调;其色彩的包容性打通了厨房空间与生活空间的隔阂,实现了厨房与家居美学的完美融合。在发布会甫一亮相,“方太玥影套系Pro”即赢得“神仙颜值”的赞誉。

    结语

    动荡的年代,充满无数不确定性和未知。不同于大多数人以慌张、恐惧逃避未知,作为高端厨电领导者,方太以未知之心、未见之新,与未知共舞,为中国厨房带来一次又一次革命。这一次,站在厨房认知重塑的十字路口,方太以“方太玥影套系Pro”再次为中国高端厨房指明方向。

    (文章来源:厨电新观察-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02918532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