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2022(第四届)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火热筹备中!

    2022(第四届)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火热筹备中!

    2022-10-28 10:28: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感性用枫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2(第四届)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火热筹备中!

    时光荏苒,匆匆一年。转眼间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到今年已经是第四届了。从第一届的“破冰突围·十大燃点”,到第二届的“场景重构·智启未来”,从第三届的“纵观十机·乘势而动”,再到今年第四届的“破圈解链·融圈入群”,峰会从创立至今,始终在洞悉行业前沿趋势,引领行业发展方向,聚合行业资源,弘扬行业能量,协产业破局,助企业纾困。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4年磨一剑,已经成为产业发展的风向标,行业未来的晴雨表。

    2022(第四届)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火热筹备中!_1

    (图片来源:奥维云网-公众号,侵删)

    2022年11月29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指导,奥维云网(AVC)主办,苏宁易购、苏宁零售云、红星美凯龙、天猫优品、腾讯家居/贝壳联合主办的2022(第四届)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将于杭州召开。峰会现场将汇聚中国厨卫各个产业板块的主流品牌商、零售商、TOP渠道、代理商、经销商、电商平台、下沉渠道、建材家居卖场、燃气公司、房地产采购、家装设计公司、协会组织、行业专家、媒体代表等500余人,涵盖专业厨电、集成厨电/集成灶、热水、净水、壁挂炉、卫浴、烹饪器具、五金、橱柜、水槽、浴霸、吊顶等各个细分行业,并通过线上直播与线下会议相融合的方式,影响到数万人的专业群体,打造出一场目前中国厨卫产业高规格、多层次、广资源、大影响的行业盛会。

    十方汇集—全方位资源整合

    2022(第四届)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将联合整个厨卫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包括地产集采、家装设计、品牌商、渠道商、代理商、媒体,打造厨卫产业规格最高的行业盛会。这是由协会领导、行业专家、品牌大佬、地产配套采购商、家装公司、设计师、电商平台、渠道商、代理商、经销商以及各大专业及流量媒体共同构建的一场面对面的交流与合作机会。

    50+厨卫电器品牌商、60+核心TOP渠道商、20+橱柜家居品牌商、30+家装公司设计工作室资源、10+燃气公司,以及100+产业相关代理商、经销商群体,全方位涵盖建材家居渠道、专业家电卖场、专卖店、下沉渠道、电商渠道、种草渠道等资源方,实现全方位的通路覆盖与整合对接。

    研判市场—多角度商机分析

    2022年,整个家电、家居相关产业都受到了宏观环境和疫情反复等因素的影响,加之地产不举,消费不振,企业普遍都感觉到寒气凌冽,承压负重,道阻且长,举步维艰。寒气会传导给每一个企业,但更重要的是,我们要找到打开“暖气”的方式。

    2022(第四届)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现场将重磅发布《2023年度中国厨卫产业发展趋势报告》、《2022-2023中国厨卫市场与消费洞察白皮书》两份报告,前者全面洞悉厨卫市场发展脉络,并且纵观未来中国厨卫产业的发展趋向,总结出八大发展趋势;后者通过典型性消费者代表的调研报告,破解消费者心智,洞悉消费需求和痛点、有的放矢地找到市场沸点和燃点。同时,本次大会将全方位整合各种资源,围绕八大趋势,进行多种模式的对接与赋能,助力企业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2022(第四届)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期待与您一起寻找企业未来新赛道,解构产业增长新曲线!

    (文章来源:奥维云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02818531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