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南安10家卫浴企业坐便器接受省级抽查 合格率100%

    南安10家卫浴企业坐便器接受省级抽查 合格率100%

    2022-10-28 09:30: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忧伤的服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南安10家卫浴企业坐便器接受省级抽查 合格率100%

    日前,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工业产品—坐便器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公告(2022年第147期)。

    根据公告,近期,依据《中 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和相关产品标准及抽查细则明确项目,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生产领域的坐便器产品质量开展省级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10家生产企业10批次产品,合格率为100%。从公告可知,此次抽检的10家企业全部为南安卫浴企业,包括九牧厨卫、恒通卫浴、中宇厨卫、特瓷卫浴、兴达建材、欧尔陶、汉舍卫浴、申鹭达卫浴、特陶科技、辉煌厨卫。

    那么,在选购坐便器有哪些窍门呢?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除了尽量选择知名品牌产品,还可通过如下操作进行辨别:观察是否有开裂,细细敲击坐便器,听其声音是否清脆,当有沙哑声时,可能会有裂纹;查看变形量,将产品放在平整的平台上,检查各方向是否平稳,安装面及表面边缘是否平直,安装孔是否均匀圆滑;再看釉面质量,釉面必须细腻平滑,釉色均匀一致;查看水效等级标识,陶瓷坐便器产品均粘贴水效等级标识,从标识可以看出该产品的用水量大小和节水性能。

    具体到安装环节,公告建议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坑距的产品。(据海丝商报 记者苏清彬)

    拍信素材-82830174-82830174.jpg

    图文无关(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文章来源:海丝商报,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02818530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